方正中期史家亮:沪锡近期有望突破20万大关 且后市仍有上涨空间

2021-02-25 10:49:06 新浪网 

随着美债收益率飙升和美元弱势,有色板块大幅上涨,沪锡亦随着大涨,夜盘低开高走,涨3.34%至19.5万上方,距离20万整数关口仅一步之遥,近期突破后将会继续上涨,持续刷新历史新高。

伦锡方面,伦锡涨1.5%接近2.7万整数关口,上涨趋势持续。内外盘联动分析,通过测算2.6万的伦锡对应的到岸价格为22万元,2.7万的伦锡对应的到岸价格为23.1万元,故对于沪锡而言仍有上涨空间,沪锡将会不断刷新历史新高。基本面方面,现有的供需数据,供需矛盾依然没有解决,需求预期增强,而供给则会依然偏弱(疫苗民族主义导致的分配不均使得供需出现更严重的错配),供需矛盾更加突出,将继续提振锡价。宏观方面,疫情风险逐步消退,全球经济复苏将会加速,叠加欧美等经济体经济宽松力度依旧,美元弱势以及贸易趋势有所缓和等宏观面的利好因素依然存在,对于锡价亦形成利好。

全球供不应求格局依然存在,供需矛盾将会更加突出继续支撑沪锡走势。故基本面和宏观面依然支撑沪锡的趋势走强行情,供不应求格局是主格局,后市将会继续支撑沪锡不断刷新历史高位。当前阶段依然不建议做空,逢低做多依然是核心观点,继续看涨锡价。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