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看盘:商品分化区别随行就市

2021-03-04 08:51:53 和讯期货 

? ?周二商品震荡分化整体抗跌强势,外盘金属弱势原油收阳。商品近期国内外走势分化并伴随较大涨跌交错,波段持续性并不强所以近期谨慎参与。商品及股指交易难度来自于现阶段市场观点预期并不统一,没有一致性可以引导带动其具备持续性的因素,供需矛盾及预期矛盾都达不到特别具备主导力的节点所以震荡将是大概率。近期交易谨慎轻仓中短结合,具体选择相对顺畅品种跟随操作。

股指:

If2106:股指周三收于强势阳线,涨跌反复依旧是围绕60均线整理。股指期货走势近期震荡明显并不符合连贯交易方向,青石认为市场情绪酝酿还不够到位所以暂时以观望为好,耐心等待时机到来以情绪矛盾与走势方向顺势结合再做介入。

金属:

铜2104:今日可开于67050附近,压力位68000.周三及夜盘震荡反复,大概率67000附近进行上下整理。有色板块商品近期持续性不强但对应市场普遍认可期待走高的逆向思维明显上涨无力,所以青石认为铜应该近期考虑滚动开空为主,如能顺畅下跌耐心持有。

交易建议:铜弱势明显进空止损68000,如能持续回落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镍2104:今日可开于130490,压力位134000.镍周三震荡夜盘低开后跌停,大概率保持滚动下跌的节奏。镍在有色板块中属于弱势的品种而且市场预期整体更多是期待认可上涨,所以青石认为冲高无力做空可能更合理顺势,跌停后如不开板近两日可能下探至125000以下。

交易建议:镍日内弱势进空质损134000附近,如能近期持续走低空单轻仓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2105:今日可开于4855,支撑位4800.螺纹周三冲高震荡,黑色成材相对更加强势。螺纹卷板近期成为为数不多的走出新高品种,强者恒强要与弱势品种区分对待,所以近期关注滚动做多交易机会带保护止损跟随持多。

交易建议:螺纹强势买进止损4800附近,如不破止损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焦炭2105:今日可开于2480,压力位2550.焦炭周三及夜盘冲高回落弱势,顺应波段方向可能震荡下跌。焦炭市场预期矛盾指向回落,而且日线形态也相对客观弱势,所以跟随交易应该考虑滚动做空。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550附近,如能持续走低空单坚持波段持有。

铁矿石2105:今日可开于1154,支撑位1120.铁矿石周三及夜盘震荡强势,调整未能出现近期可能震荡走高。铁矿石日线已经形成了明显的上涨倾向,近两个交易日没有有效回落所以顺势继续跟随做多更为合理,设定止损轻仓尝试持仓待涨。

交易建议:铁矿石强势买进止损1120附近,如能当日收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石化:

Pp2105:今日可开于9364,支撑位9200.pp周三及夜盘震荡抗跌,近期大概率逐步走高。Pp是石化板块相对强势的品种,强者恒强大概率会继续走出新高,所以顺势交易关注跟随做多待涨的机会。

交易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924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