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看盘:震荡下跌将是主要节奏

2021-03-05 08:43:56 和讯期货 

? ? 周四及夜盘商品分化剧烈震荡,外盘原油上涨金属杀跌。股指及商品近期出现较大波动整体弱势,更多的是非连贯性的走势分化节奏。黑色板块昨晚由强转弱,铁矿石在创出新高后杀跌预计将继续大幅震荡,黑色列为震荡预期矛盾及供需矛盾不统一谨慎参与;有色股指杀跌但跌幅较大的品种今明天很可能止跌出现反弹不再追空,石化农产品(000061,股吧)则根据外盘走势继续震荡区别看待。总之现阶段市场缺乏统一的预期认知形成确定性方向,操作价值不是太大所以谨慎参与快进快出,具体关注青石早评及盘中交易提示。

股指:

If2106:股指周四收阴线日内弱势,近期有望持续震荡回落。股指期货昨日回落走低跌破60均线,预计近期还会持续下跌,之前市场情绪酝酿过于乐观所以顺应短期下跌方向应尝试性开空。

交易建议:股指日内弱势进空止损5270附近,如能持续回落空单坚持持有。

金属:

铜2102:今日可开于66000,压力位67400.周四及夜盘弱势回落,今日至下周几天还是有望继续走低。有色板块近期国内外走势弱势明显,铜在通胀预计及供应紧张等各种利多消息下逆向回落充分显示出市场非理性的特点,所以预计继续走低可能较大顺势交易跟随弱势轻仓进空。

交易建议:铜日内冲高无力进空止损67000附近,如能持续回落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镍2104:今日可开于120400,压力位123000.镍周四及夜盘跌停后低开杀跌领跌商品,今日关注能否在封板。镍三个交易日近两万点跌幅,今日如能继续封板那么继续回落空间还会充分,如当日不再跌停注意减仓止盈不再留空,快速的急跌走势注意控制把握节奏。

交易建议:镍继续封板空单坚持持有,如不再坚定地杀跌注意减仓走势节奏可能进入震荡缓冲中。

黑色板块:

螺纹2105:今日可开于4680,压力位4740.螺纹周四及夜盘新高后回落,走势将进入震荡反复或逐步走低。黑色螺纹铁矿石走出新高后回落有些被动跟随市场整体弱势下跌的因素,近期关注继续滚动开空或是观望,市场情绪矛盾不太稳定所以谨慎轻仓参与。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上涨无力弱势进空止损4740附近,如能走出新低阴线可少量持有。

焦炭2105:今日可开于2356,压力位2400.焦炭周四及夜盘连续弱势收阴,近期有望持续走弱。焦炭在黑色板块属于弱势品种并可能继续震荡回落,所以跟随趋势倾向近期应该滚动做空并持有,2200将是近期第一目标位。

交易建议:焦炭弱势进空止损2400附近,如能持续回落空单坚持持有。

铁矿石2105:今日可开于1133,压力位1150.铁矿石周四收出新高夜盘回落,日线再次进入区间震荡。铁矿石在金属的带动下再次杀跌震荡回落,如今明天不能继续走高就可能成为上涨假突破,所以顺势交易后面要转变观点关注建仓尝试做空机会,今日暂时观望一天观望下市场氛围。

石化:

橡胶2105:今日可开于14920,压力位15400.橡胶周四及夜盘持续回落,近期有望调整至14000附近。橡胶走势短期符合回落调整,市场预期情绪的酝酿将带动价格继续走低,青石认为跟随交易继续做空还是首选操作。

交易建议:橡胶弱势继续进空持有止损15300以内,如能持续走低持有空单隔夜。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