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财富:拜登政策不会影响美国石油业

2021-03-10 13:56:19 和讯期货 

  美国总统拜登计划改革联邦土地和联邦水域的石油和天然气许可和租赁做法,这令石油工业和产油州感到紧张。目前,美国政府正在暂停新的石油和天然气租赁,等待完成对法规可能发生变化的审查。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变化会有多大的限制性,但业内人士和分析师正试图量化美国石油产量中长期将受到多大的影响。巨星财富表示,直接影响可能可以忽略不计,但从中长期来看,新法规可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不仅对美国页岩生产和海上常规生产,而且对目前大部分钻探活动在联邦土地上进行的各州的石油收入和预算也有影响。

  所有的预测都表明,这将对各州的生产和税收产生影响。但这些影响会有多大,将取决于最终的规则,以及该行业在法庭上挑战潜在的严厉措施方面会有多成功。巨星财富表示,,目前的临时禁令对石油生产影响不大。

  然而,审查过程可能会产生影响更深远的措施,例如对新租约征收更高的特许权使用费或环境义务,禁止出售新租约和(或)禁止对现有租约发放新许可证,这也可能导致类似于往常的情况。

  美国约6%的石油产量来自联邦土地,因此只有一小部分页岩产量会受到新租赁许可程序变化的直接影响。不过,禁止在现有租约上发放新的联邦钻探许可证是一种更为极端的情况,这将使未来的供应量面临风险,并削弱一些地区未来的钻探库存。

  页岩油预期产量的变化是一个例子,说明在联邦土地上有更多钻探活动的州将如何看到他们的石油产量下降。新墨西哥州将是受影响最严重的州之一,税收减少,就业率下降,因为“整个盆地的生产和就业将逐渐从新墨西哥州的联邦土地转向新墨西哥州和得克萨斯州的私人和州土地,对该地区产生广泛的经济影响,达拉斯联储指出。美国石油协会(API)表示,到2022年,禁止联邦租赁可能使新墨西哥州失去6.2万个工作岗位,而新墨西哥州11亿美元的收入将面临风险。

  民主党领导的新墨西哥州面临两难境地:支持拜登总统的气候政策和限制联邦石油开采将意味着该州用于教育、学校和其他政府项目的收入将大大减少。其他州也将受到在联邦土地上钻探的限制。以怀俄明州为例,怀俄明州大学的强化石油开采研究所(EORI)在本月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中说,联邦租约暂停将影响该州75%的常规油田和60%的可钻土地。巨星财富表示,这项政策将限制或可能阻止联邦土地上29亿桶潜在可采石油储备的使用,以及相关的129亿美元税收。

  怀俄明州和新墨西哥州等一些州的陆上生产将受到最大影响,但总体而言,墨西哥湾的近海地区将感受到租赁法规变化的最大影响。巨星财富预计其他盆地的石油产量也会低于正常预期,尤其是在墨西哥湾,联邦政府几乎管理着墨西哥湾所有的石油和天然气活动。美国石油学会在去年的一份报告中说,到2030年,美国近海石油产量将下降44%,而近海天然气产量将下降68%。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