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财富:期货交易最容易出现的问题

2021-03-15 10:34:09 和讯期货 

  许多期货交易员开始交易,赚取可观的利润,然后突然间,似乎遇到了无尽的损失。当他们努力弄清楚自己在做错什么时,这些损失吞噬了他们的交易资本。巨星财富认为,为了在期货市场上成功交易,您必须了解常见的陷阱以及如何避免这些陷阱。

  普通期货交易错误

  通过避免许多初学者期货交易者犯的常见错误,巨星财富表示,您可以提高成功的几率。这些包括:

  1.不坚持您的系统

  所有成功的期货交易者都有一套系统,可以帮助他们选择交易并将损失降至最低。但是,仅当交易策略开始显示出希望时,许多交易者才会偏离或放弃他们正在使用的系统。这样做会使情感蔓延到他们的交易中,最终导致损失。(在我们的交易系统利弊指南中了解有关系统的更多信息。)

  2.不保护自己

  期货交易(像所有交易一样)涉及一定程度的风险,因此保护自己很重要。有几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例如使用卖出或买入止损单将损失限制在一个舒适的水平,或者使用诸如买入看跌期权等对冲策略。采取措施保护自己,将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失,同时使利润最大化。(要了解更多信息,请阅读“止损订单–确保使用它。”)

  3.不专心

  成功地交易期货需要您全神贯注地有效阅读和评估市场。有时候,分心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在交易时,您总是希望拥有尽可能少的注意力。

  4.不接受新思想

  市场总是在变化。无论您认为自己是多么出色的交易员,总会有一个新的想法可以帮助您改善交易结果。交易员常常会以为自己已经足够了解并且不愿意学习任何新知识。随着市场条件的变化,这种类型的交易者除了损失之外别无他物。但是,如果您对新想法持开放态度,则无论市场如何运作,您都将能够随市场变化而不断获利。

  优质期货交易员的素质

  一个好的期货交易员是可以在任何类型的市场条件下获利的人。巨星财富认为,交易员来自许多不同的背景和生活方式,但是大多数好的期货交易员是:

  1.独立思想家

  伟大的期货交易者会自己思考,而不是随波逐流。他们关注市场和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帮助他们制定交易决策。当市场下跌时,他们避免恐慌,转向看跌策略来赚钱。当许多投资者表现得好像市场将永远上涨时,他们还避免在上涨的市场中变得过于贪婪。

  2.强大的分析师

  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期货交易者,您必须了解技术和基本面分析,并能够将其应用于现货交易机会。如果您是初学者,获得必要的知识和经验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是,可以在书籍,杂志和与期货相关的网站上找到大量信息。巨星财富认为,在学习过程中,您可以通过纸币交易练习和磨练自己的技能。

  3.积极的学习者

  成功的期货交易者永不停止学习。考虑参加研讨会或其他活动,在这里您可以与交易员互动并继续接受教育。

  4.方便使用贸易工具

  交易期货时信息是关键。确保您具有一天24小时进行交易的能力,可以访问实时报价和软件来帮助您分析市场,并能够快速执行交易。巨星财富表示,使用这些工具,您可以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状况做出快速反应。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