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再次实施封锁,油价冲高回落

2021-03-23 13:10:16 和讯期货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消息人士表示,美国总统拜登的经济顾问正建议花费3万亿美元用于一项规模庞大的基建计划,旨在提振经济、减少碳排放和减少经济不平等现象,资金部分来自对企业和富人增税。经过数月的内部讨论,拜登有望最早本周提出方案,或通过单独立法,而非试图推动国会来完成。美国白宫:有关美国总统拜登考虑3万亿美元新支出的报道是过早的,也不反映白宫的想法。

  中国海关上周六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月,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继续保持中国第一大石油供应国的地位,对华石油出口量增长2.1%,达到每天186万桶。沙特阿美公司首席执行官Amin Nasser上周日在中国发展论坛上表示,确保中国能源安全仍将是沙特阿美在未来50年及以后的时间里的头等大事。他早些时候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中国的需求非常接近新冠大流行前的水平,而亚洲、尤其是东亚地区的整体需求也出现了强劲的回升。

  意大利重启重启封锁。同样,新冠病例增加后,德国的限制措施可能也会再延续四周。这降低了快速复苏的可能性,油价仍面临压力。但乐观的宏观氛围,油价仍具备长期上涨基础。仍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为主。JPX中东石油期货2108合约开盘4119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250日元,或0.6%。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