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企集体涨价纸浆远月补涨,玉米现货企稳

2021-04-06 18:10:41 冠通期货 

  《大师研选》—聚焦波段及趋势,挖掘最优交易机会

  懂产业、懂技术、有思想、负责任,只提供把握可交易的机会

  大师研选:纸企集体涨价纸浆远月补涨,玉米现货企稳

  一、核心看点

  1、因为假期期间美国伊朗计划就制裁问题开始新一轮磋商,市场担忧伊朗原油供应将增长,导致油价意外下跌,但国内化工品库存均处于低位,相对抗跌;农产品(000061,股吧)以补涨为主,黑色高位震荡。在换月逐步完成的过程中,交易逐步活跃,其中不乏交易性机会。

  2、其中,造纸企业今日集体上调4月产品价格,引发纸浆走强,其中远月合约估值较低,具备一定参与价值,详见今日内容;玉米经过阶段性回调,在豆类USDA库存消费比历史低位、周围农产品普涨格局下,远月玉米具备一定参与价值,详见今日内容。

  3、策略跟踪:周度分析中的PP和白多单成功进场且盈利,甲醇大豆按计划止损,今日综合统计盈利0.73%,210个交易日逐笔统计盈利214.73%,统计净值314.73%。【严格逐笔统计策略】

纸企集体涨价纸浆远月补涨,玉米现货企稳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