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估值偏低有支撑,化工库存较低整体强

2021-04-07 07:27:15 冠通期货 

  《大师研选》—聚焦波段及趋势,挖掘最优交易机会

  懂产业、懂技术、有思想、负责任,只提供把握可交易的机会

  大师研选:橡胶估值偏低有支撑,化工库存较低整体强

  一、核心看点

  1、目前各板块根据自身基本面分化运行,原油面临增产,短期陷入震荡,对化工指引性弱化;黑色赶顶太疯狂,目前阶段不建议追涨,风险大于收益;农产品(000061,股吧)宽幅震荡思维。需要分别对待。这其中不乏节奏性机会。

  2、关注机会:橡胶估值较低且出现技术反弹信号,具备短线参与价值,详见今日内容;化工(PP\PVC\乙二醇等)整体处于库存偏低状态,远月价格较低,短线偏强,可以关注其交易性机会;昨夜盘纸浆、玉米方向看对但没给机会,今日仍有机会,详见策略。

  3、策略跟踪:昨日白和PP按计划止盈,净值不变,统计盈利0.73%,211个交易日逐笔统计盈利214.73%,统计净值314.73%。【严格逐笔统计策略】

橡胶估值偏低有支撑,化工库存较低整体强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