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收盘商品涨多跌少 郑煤、豆一主力合约涨超4%

2021-04-13 15:15:12 新浪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最新期货资讯

4月13日,期市收盘,盘面涨多跌少。郑煤、大豆主力合约涨超4%;纸浆、焦炭、铁矿主力涨超3%。跌幅方面,菜粕跌超3%,不锈钢(SS)、塑料、沪镍主力合约跌超2%。

动力煤:

抓获724人!内蒙古严厉打击涉煤违法犯罪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13日在全区公安机关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宣布,2020年2月以来,共立案48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24名,涉案金额272亿余元、追损挽损124亿余元。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加强与纪委监委、行政执法等部门协同配合,着力铲除污染内蒙古政治生态的“毒瘤”和源头。截至目前,共向各级纪委监委等部门移送线索159条、涉案人员244人,协助纪委监委等部门挽回损失14.2亿余元。(新华视点)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