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发布关于同意洋山申港国际石油储运有限公司增加低硫燃料油期货库容的公告

2021-04-14 15:12:37 上海期货交易所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发布关于同意洋山申港国际石油储运有限公司增加低硫燃料油期货库容的公告,内容为:

〔2021〕17号

近期,我中心收到洋山申港国际石油储运有限公司增加低硫燃料油期货库容的申请。根据《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交割细则》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

一、同意洋山申港国际石油储运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洋山深水港沈家湾的低硫燃料油期货指定交割仓库核定库容由5万吨增加至15万吨,启用库容为15万吨。

二、自公告之日起,洋山申港国际石油储运有限公司应按增加后的启用库容开展低硫燃料油期货指定交割仓库的各项业务。洋山申港国际石油储运有限公司应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加强管理,确保指定交割仓库业务的正常有序进行。

特此公告。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

2021年4月14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