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一团队:市场宽幅震荡 螺纹豆油持有

2021-04-14 17:11:16 和讯期货 

  ☆宏观速递

  因各种原因近期可能随时停止更新文章,如果您对市场有问题需要交流,可添加微信:13513635980 您身边的专属客服,加微信不迷路。

  国家发改委印发《2021年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重点任务》提出,有序放开放宽城市落户限制,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城市落实全面取消落户限制政策,实行积分落户政策的城市确保社保缴纳年限和居住年限分数占主要比例。着力解决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以人口流入多、房价高的城市为重点,扩大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着力解决困难群体和农业转移人口、新就业大学生等新市民住房问题。

  阿里巴巴公告称,蚂蚁集团全面对标监管要求,近期已完成整改方案研究和制定工作;蚂蚁集团将整体申设金融控股公司,实现金融业务全部纳入监管;将“借呗”、“花呗”全部纳入消费金融公司,依法合规开展消费金融业务。

  国内商品期货夜盘收盘多数上涨,能源化工品表现强劲,苯乙烯涨2.03%,沥青涨1.58%,纸浆涨1.49%,甲醇涨1.31%,燃油涨1.07%。黑色系涨跌不一,热轧卷板涨1.4%,螺纹钢涨1.38%,焦炭涨0.99%,焦煤涨0.03%,铁矿石跌0.2%,动力煤跌0.44%。

  欧佩克月报预计,2021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为595万桶/日,此前预期为589万桶/日;自2020年年中以来,全球石油库存一直在大幅下降,预计未来几个月还将继续下降。

  中国一季度进口铁矿砂2.83亿吨,同比增加8%;原油进口1.39亿吨,增加9.5%;天然气进口增加19.6%;大豆进口增加19%,玉米进口增加437.8%,小麦进口增加131.2%。

  海关总署指出,大宗商品价格快速上涨助推进口增长,截至3月,铁矿砂进口价格连续7个月同比上涨,大豆进口价格连续4个月上涨,一季度涨幅分别达53.5%、11.1%;原油进口价格结束连续12个月同比下跌走势,3月上涨1.6%。

  国家能源集团:一季度生产经营实现“开门红”,完成煤炭产量1.41亿吨,同比增长5.9%;煤炭销量1.96亿吨,增长15.9%。

  ☆惟辅导:热门品种图析

  ☆豆油

惟一团队:市场宽幅震荡 螺纹豆油持有

  今天群里面兄弟普遍抱怨最近豆油多空都难受,洗盘非常强,不管手里拿着多还是空,心里总是没底。果然不是我一个人这么感觉。豆油在高位顶部基本确立,目前正处于紧缩三角形末端,趋势方向马上就会出现。

  有兴趣的兄弟可以联系我微信1351363580,到时候详聊

  ☆白糖

惟一团队:市场宽幅震荡 螺纹豆油持有

  一根没有理由的阴线突然来袭,找了很多消息,感觉空头放出来的理由实在是有点牵强。目前定性白最多也就是个弱势震荡,略微有些技术性的跟风做空资金介入。没啥趋势性下跌。

  ☆螺纹

惟一团队:市场宽幅震荡 螺纹豆油持有

  螺纹没什么可怕的,宏观已经定调,这时候不空什么时候空。

  况且从每日持仓资金来看,增多的就那么几个老席位,换句话说,这些机构的多单现在是苦于找不到接盘的和对手盘平仓,只能通过自己拉高价格,来缓慢出货。

  ☆焦煤

惟一团队:市场宽幅震荡 螺纹豆油持有

  昨夜动力煤突然跳水,今天午后又原路返回。这种洗盘如果是在低位,那说明上涨的可能性大。如果是在高位,那么确实也是一个回调信号,我这样说并不是让兄弟们空,对于煤价近期我也是拿不准。继续观望一波。

  ☆豆粕

惟一团队:市场宽幅震荡 螺纹豆油持有

  豆粕入场的机会还远远没有到来,实话说我原先也比较看好豆粕,但无奈他一直不给表现,虽然前一阶段出现了粕强油弱格局,但豆粕涨幅并不尽如人意。目前还是观望为宜。每天都关注,然后在寻找合适的机会。

  ☆品种逻辑概述

惟一团队:市场宽幅震荡 螺纹豆油持有

  ☆品种投机度排名

惟一团队:市场宽幅震荡 螺纹豆油持有

  数据来源:文华财经

  风险揭示:

  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如需交流可添加QQ:406920666,或添加微信:13513635980

  王智从业资格证号:F3023192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3648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