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一团队:螺纹主力出货 豆油反弹无力

2021-04-15 16:49:55 和讯期货 

  ☆宏观速递

  因各种原因近期可能随时停止更新文章,如果您对市场有问题需要交流,可添加微信:13513635980 您身边的专属客服,加微信不迷路。

  央行发表题为《关于我国人口转型的认识和应对之策》的工作论文称,要认识到我国人口形势已经逆转,灰犀牛越来越近;要认识到教育和科技进步难以弥补人口的下降。为此,应全面放开和鼓励生育,完善养老制度。文章认为,要高度警惕和防止储蓄率过快下降的趋势,要认清消费永远不是增长的源泉,要重视投资,扩大国内中西部的投资。

  国内商品期货夜盘收盘多数上涨,能源化工品表现强劲,燃油涨3.78%,苯乙烯涨2.56%,沥青涨2.45%,塑料涨2.13%,PTA涨2.02%。黑色系全线上涨,动力煤涨2.86%,铁矿石涨1.58%,螺纹钢涨0.41%,热轧卷板涨0.29%,焦煤涨0.19%,焦炭涨0.1%。

  IEA月报:将2021年石油需求增速预期上调23万桶/日至570万桶/日,可能需要将近200万桶/日的额外供应,才能满足下半年预期的需求增长,呼吁欧佩克石油产量由2020年的2280万桶/日增加到2760万桶/日;油价或在未来几个月因供应因素而承压。

  EIA报告:至4月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589万桶,远超预期的减少288.9万桶;当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0万桶至1100万桶/日。

  周三在岸人民币兑美元16:30收报6.5334,较上一交易日升值153基点。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5362,调升92个基点。

  央行数据显示,3月末央行外汇占款为211553.27亿元,环比减少81.6亿元。

  ☆惟辅导:热门品种图析

  ☆豆油


  8100以上仍然存在一定压制力。昨晚上本来是原油的利多,但是全市场都在反弹,一方面说明市面上多头还是比较强力,另一方面也印证了目前利多出尽,多头竟然只去靠原油来拉动行情。

  有兴趣的兄弟可以联系我微信1351363580,到时候详聊

  ☆白糖


  白糖就是坚定持有的长线品种,不需要动摇的。

  ☆螺纹


  5100这里从4月2号开始,横盘10天。虽然不能说这里上攻无力,但也确实是多头透支了太多的行情了。

  ☆焦煤


  煤价实在是看不懂,不管是焦煤和动力煤都要观望。

  ☆豆粕

 


  说白了,目前豆粕就是个半山腰的位置,进去多空都没什么特别好的目标点位。

  ☆品种逻辑概述

 


  ☆品种投机度排名

 


  数据来源:文华财经

  风险揭示:

  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如需交流可添加QQ:406920666,或添加微信:13513635980

  王智从业资格证号:F3023192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3648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