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局势不稳,油价再度走强

2021-04-16 13:20:39 和讯期货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当地时间15日,也门胡塞武装通过其控制的马西拉电视台宣布,该武装当天清晨使用载有爆炸物的无人机和11枚导弹打击沙特境内目标,其中包括沙特的一处“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以及沙特国家石油公司位于吉赞的一处炼油设施。

  伊朗总统鲁哈尼:我们的核项目是用于和平的。如果我们确信制裁实际上已经解除,就会放弃我们的核步骤。

  道明证券:WTI原油在未来几个月将小幅上涨。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预计,由于美国疫苗接种计划进展良好,石油产品需求强劲,库存大幅低于预期,且欧佩克和IEA最近预计需求增长,这使交易员相信,欧佩克+未来三个月的产量增长将不会改变今年市场供应变得更为紧张的状况。不过,欧佩克、俄罗斯和其他主要产油国有大量的原油可供配置,以满足需求复苏,油价飙升的情况不太可能出现。预计未来几个月的上行空间和交易区间有限,第二季度油价预计在63美元/桶左右。

  近期,中东战火不断,其中最突出的两个地方是:沙特和伊拉克。自今年以来,胡塞武装就从未停止过对沙特的袭击。同时各大机构普遍看好复苏前景,加之美元疲软,油价再度走强。JPX中东石油期货2108合约开盘42750日元,较上结算价下跌30日元,或0.07%。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