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膜逐步迎来需求旺季,下游利润有所修复

2021-04-16 16:12:46 冠通期货 

  每日2个策略。历史成功率>80%,每日跟着热点狙击就够了!

  4月16日

  内容看点:

  1、策略累计无杠杆收益率114.22%

  2、今日策略回顾:

地膜逐步迎来需求旺季,下游利润有所修复

  3、周度总结,本周整体操作思路全面做多,如焦煤05合约1580附近3次进场做多,PTA05合约4470附近做多,甲醇05合约2390附近多头,橡胶09合约13600附近做多等等皆大幅止盈,第一止盈目标斩获无杠杆收益达8%,第二止盈目标收益不纳入收益统计,本周胜率达100%,进场率达70%,其他策略方向也如市场预期方向,做多思路,源于内外盘皆出现买盘延续状态,优化止盈目标。交易潮起潮落是很正常的现象,需以平常心对待,潮起而不娇,潮落而不馁。全胜迎周末,也祝各位投资者们周末愉快。

  4、今日狙击:塑料

  地膜逐步迎来旺季,需求有保障,下游利润有所修复,塑编和BOPP开工率分别提高2个百分点和0.4个百分点,技术上,K线重心上移,指标多头排列,晚间价格继续向上延续。

  操作策略:入市价**** 方向**** 止盈**** 止损****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