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一团队:螺纹限产存疑 豆油多空矛盾

2021-04-19 16:49:50 和讯期货 

  ☆宏观速递

  因各种原因近期可能随时停止更新文章,如果您对市场有问题需要交流,可添加微信:13513635980 您身边的专属客服,加微信不迷路。

  中美发表应对气候危机联合声明称,中美致力于相互合作并与其他国家一道解决气候危机,按其严峻性、紧迫性所要求加以应对。两国计划采取适当行动,尽可能扩大国际投融资支持发展中国家从高碳化石能源向绿色、低碳和可再生能源转型。

  二季度以来,全球主要资产价格震荡上行,其中国际油价延续一季度凌厉涨势,4月至今累计涨逾6%,在全球主要资产中表现居首,而美元4月重拾弱势,表现垫底。

  Wind数据显示,4月17日至23日,央行公开市场共有500亿元逆回购到期,其中周一至周五均到期100亿元。

  ☆惟辅导:热门品种图析

  ☆豆油


  这个豆油明确的利空就是到港量的问题,周五一个做现货的兄弟打电话跟我聊,说目前圈内贸易商手上库存都不多了,大家都在准备补一补库存,这个是短期内最大的利多消息。

  不过现在豆油的格局就是短期有支撑,但5月底之前,美豆那边只要出消息,可能就是个大利空。我现在还是空单持有。

  有兴趣的兄弟可以联系我微信1351363580,到时候详聊

  ☆白糖


  今天继续中阳线上攻,你要说是因为什么涨?这个也说不出来个123,因为前面跌就没道理可讲,今天基本站稳5400关口,我可以明确的说,上方5600想要破新高,是有困难的。盘面大概率会在5500这里横盘,然后等待基本面利多,因为大的反转行情,一定得有个主逻辑。很可惜目前白糖并不具备这个条件,但我多单还是继续持有。

  ☆螺纹


  今天的盘面也是很奇葩,虽然我是空头,但是今天收阴我并没有那么高兴,上周出现了冲高点回落诱多。今天出现了跳水拉升,虽然收盘价偏低,但现在不适合大规模进场。我也没有另加仓。手里有个2-30%的底仓就足够了。不可以抱着一夜暴富的心态,在这里满仓做空。

  ☆焦煤


  焦煤继续观望,这个品种暂时不适合咱们散户去碰。

  ☆豆粕


  豆粕现在的位置没什么吸引力,我觉得继续观望吧。

  ☆品种逻辑概述


  ☆品种投机度排名


  数据来源:文华财经

  风险揭示:

  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如需交流可添加QQ:406920666,或添加微信:13513635980

  王智从业资格证号:F3023192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3648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