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一团队:美豆逼仓结束 螺纹终结连阳

2021-04-28 17:16:06 和讯期货 

  ☆宏观速递

  因各种原因近期可能随时停止更新文章,如果您对市场有问题需要交流,可添加微信:13513635980 您身边的专属客服,加微信不迷路。

  一季度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较快恢复态势。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37倍,比2019年一季度增长50.2%,两年平均增长22.6%。其中,3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92.3%。

  国际油价集体上涨,美油6月合约涨1.78%报63.01美元/桶,布油6月合约涨1.49%报66美元/桶。油价创出接近两周最大单日涨幅,对需求的乐观情绪抵消了疫情担忧。

  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连续6日超30万例。印度卫生部最新数据显示,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7636307例,新增确诊病例323144例;新增死亡病例2771例,累计死亡197894例。

  印度央行最新月度公告称,未能遏制致命的第二波疫情,可能破坏印度国内供应链并带来通货膨胀隐患。受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和投入成本走高影响,批发通胀已开始向印度央行6%容忍上限迈进。

  中钢协副会长屈秀丽表示,下一步钢铁行业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国内外铁矿石开发开采力度,提高钢铁工业资源保障能力,遏制铁矿石价格不断上涨势头。

  中钢协数据显示,一季度粗钢产量2.71亿吨,同比增长15.6%。主要用钢行业实际钢材消费增长47%,粗钢表观消费量为25896万吨,增长15.3%。一季度会员钢铁企业利润总额774亿元,增长247.44%,增幅较大与去年同期基数低有关。

  ☆惟辅导:热门品种图析

  ☆豆油

惟一团队:美豆逼仓结束 螺纹终结连阳

  高位震荡很可能把前期趋势扭转过来,总的来说,前面一直舒服的多头,最近三天是被来回洗劫利润。我目前空单持有。

  有兴趣的兄弟可以联系我微信1351363580,到时候详聊

  ☆白糖

惟一团队:美豆逼仓结束 螺纹终结连阳

  盘中已经在群里提示兄弟们了,白5600有压力,这波上涨也是借了豆油和螺纹的势。从根本上来讲白糖并没有什么强硬上涨逻辑,综合判断还是区间之内运动。等着5350以下再接回来吧。

  ☆螺纹

惟一团队:美豆逼仓结束 螺纹终结连阳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咱们一直空,想的都是空头思维。如果是多头散户,这时候面对第一根阴线,他们是不会撤离的。这种行情想要套住多头,就得是高位窄幅震荡,然后突然向下破位。

  ☆焦煤

惟一团队:美豆逼仓结束 螺纹终结连阳

  焦煤如果是日内喜欢博短线的,肯定是多头思路,但是这种行情一旦见顶,那就是怎么上去的就会怎么下来。

  ☆豆粕

惟一团队:美豆逼仓结束 螺纹终结连阳

  最近有不少兄弟加了我,其实我并不是死空头,总的来说我觉得市面上价格确实是够高,接触市场6年,做多被套过,做空也被套过。从来没有说哪个方向更好,多和空只是在时间上的不同,所带来的结果也不同。

  ☆品种逻辑概述

惟一团队:美豆逼仓结束 螺纹终结连阳

  ☆品种投机度排名

惟一团队:美豆逼仓结束 螺纹终结连阳

  数据来源:文华财经

  风险揭示:

  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如需交流可添加QQ:406920666,或添加微信:13513635980

  王智从业资格证号:F3023192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3648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