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一团队:黑色节前大跌 市场忌惮反转

2021-04-30 17:36:37 和讯期货 

  ☆宏观速递

  因各种原因近期可能随时停止更新文章,如果您对市场有问题需要交流,可添加微信:13513635980 您身边的专属客服,加微信不迷路。

  广电总局坚决支持依法查处阴阳合同、天价片酬等问题,责成相关部门对电视剧《倩女幽魂》制作机构涉嫌违反制作成本配置比例有关规定启动调查,同时配合税务部门对有关公司和郑爽签订“阴阳合同”、拆分收入获取“天价片酬”、偷逃税等涉嫌违法行为进行调查,如有违法违规情况将严肃处理。

  期货法草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三大看点值得关注。草案提出,期货品种上市实行交易所申请、证监会注册的上市机制;草案将促发展与防风险并重,从交易机制、监测监控、监督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链条风险防控安排,并从法律层面对期货市场对外开放的路径、跨境监管等作出安排。

  郑商所:5月6日起,动力煤期货合约交易手续费标准调整为10元/手,日内平今仓交易手续费标准调整为10元/手。

  发改委要求加强2021年煤炭中长期合同监管工作:产运需各方要按照均衡原则将中长期合同分解到月,合理安排发运、接卸计划,保证月度履约率应不低于80%,季度和年度履约率不低于90%。

  世界黄金协会:一季度全球黄金需求达815.7吨,黄金ETF持仓量下降177.9吨,消费需求强势复苏弥补了黄金ETF持仓的减少;一季度各国央行购金步伐稳健,全球官方黄金储备增加95.5吨,同比下降23%,但环比增长20%。

  美国至4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55.3万人,创疫情爆发以来新低,但仍高于市场预期,就业市场的复苏继续需要货币政策提供动力。

  印度新增确诊病例连续8天保持在30万例以上。据印度卫生部数据,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79257例,新增死亡病例3645例,均刷新疫情暴发以来的单日新增最高纪录。

  ☆惟辅导:热门品种图析

  ☆豆油

惟一团队:黑色节前大跌 市场忌惮反转

  收盘既不是光头光脚的阴线,也没有击破近一周的区间。

  涨跌基本上是交给了节日期间的外盘走势。

  有兴趣的兄弟可以联系我微信1351363580,到时候详聊

  ☆白糖

惟一团队:黑色节前大跌 市场忌惮反转

  白5350接多,追高虽然有风险,但是鉴于螺纹和豆油一直挨揍的经历,我也只能松口说白糖追多是顺势而为,不过对于我自己的持仓来说,不回调肯定不能再介入了。或者等待他突破5600追多不迟。

  ☆螺纹

惟一团队:黑色节前大跌 市场忌惮反转

  这一段时间都是增仓上涨,但是多头讲究的也是利润,多头只进不出的方法,确实也符合券商资金的路数。现在空头就是处在被动挨打的局面,但是想要改变这种境遇,一是靠自己的资金管理,控制好仓位。第二就是等待多头筹码松动。这时候谁让老空头反手,要么是他不了解市场,要么就是他自己是多单等着离场。

  ☆焦煤

惟一团队:黑色节前大跌 市场忌惮反转

  焦煤如果是日内喜欢博短线的,肯定是多头思路,但是这种行情一旦见顶,那就是怎么上去的就会怎么下来。

  ☆豆粕

惟一团队:黑色节前大跌 市场忌惮反转

  最近有不少兄弟加了我,其实我并不是死空头,总的来说我觉得市面上价格确实是够高,接触市场6年,做多被套过,做空也被套过。从来没有说哪个方向更好,多和空只是在时间上的不同,所带来的结果也不同。

  ☆品种逻辑概述

惟一团队:黑色节前大跌 市场忌惮反转

  ☆品种投机度排名

惟一团队:黑色节前大跌 市场忌惮反转

  数据来源:文华财经

  风险揭示:

  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如需交流可添加QQ:406920666,或添加微信:13513635980

  王智从业资格证号:F3023192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3648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