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疫情单日新增再创新高,油价承压走低

2021-05-07 13:54:42 和讯期货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新冠病毒在印度的扩散给近期需求复苏带来不确定性,并打压了市场信心。根据印度卫生部数据,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412262例,再创印度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最高增幅,也再次刷新全球单日单个国家新增确诊病例最高纪录。随着印度疫情蔓延,尼泊尔的新冠疫情急剧恶化,单日新增确诊和死亡病例达新高。根据尼泊尔卫生与人口部5日下午公布的统计数据,过去24小时尼泊尔新增确诊病例8659例,新增死亡病例58例,两项数据再次达到尼泊尔暴发疫情以来的最高数值。

  市场消息:欧佩克+累计原油过剩产量从2月份的302.7万桶/天跃升至331.6万桶/天;俄罗斯和伊拉克是三月份产量超过配额最为严重的原油生产国。俄罗斯和伊拉克的原油生产分别超过其配额87.7万桶/天和70.7万桶/天。

  美国官员:美伊或最早本月重返核协议 取决于伊朗的态度。美国一位官员透露,如果德黑兰方面证明有意愿通过限制核活动换取制裁放松,美国和伊朗可能最早本月重返核协议。美伊外交官将于周五开展在维也纳的第四轮间接核谈判,双方接近就恢复2015年核协议达成一致。

  印度单日新增确诊人数再创新高,市场担忧亚太地区原油需求进一步转弱,油价承压走低。JPX中东石油期货2109合约开盘44730日元,较上结算价下跌660日元,或1.48%。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