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一团队:螺纹加速赶顶 豆油九千受阻

2021-05-07 17:38:36 和讯期货 

  ☆宏观速递

  因各种原因近期可能随时停止更新文章,如果您对市场有问题需要交流,可添加微信:13513635980 您身边的专属客服,加微信不迷路。

  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促进粮食生产稳定发展,切实提高粮食安全保障能力。会议要求,毫不松懈抓好粮食稳产丰产。稳定和完善稻谷小麦最低收购价、玉米大豆生产者补贴等政策,扩大三大粮食作物完全成本保险和收入保险试点范围,让农民种粮有钱赚。做好粮食收购、储备和市场调节,保障供应和价格稳定。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现在还不是讨论缩减购债规模的时候;离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看到实际的进展;美国的实际失业率接近10%,美国就业人数仍比疫情爆发前少了800万;美国财长耶伦表明了她没有预测美联储的政策,也没有就美联储的政策提出建议;基本观点是经济不会过热。

  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12262例,再创疫情暴发以来新高。印度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超2100万例,死亡超23万例。

  美国证交会主席根斯勒:美国证交会将重点关注社交媒体操纵市场;做空交易需要“更大的透明度”。

  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钢铁冶炼项目备案管理的意见》,要求严格钢铁冶炼项目备案管理,钢铁冶炼项目备案前,必须按规定实施产能置换。鼓励钢铁冶炼项目建设依托具备条件的现有钢铁冶炼生产厂区集聚发展,在现有厂区建设钢铁冶炼项目没有粗钢产能建设规模限制要求。

  自5月7日零时起,山东省内潍坊、德州、济宁等各地焦炭生产企业干熄焦价格在原价格基础上均上调120元/吨,湿熄焦上调100元/吨。

  ☆惟辅导:热门品种图析

  ☆豆油

惟一团队:螺纹加速赶顶 豆油九千受阻

  其实这就是个心理博弈,最大的不确定性是在于每天咱收盘后,马棕油和美豆油的走势。我之前是空单,现在还是空单。昨天听群里一个兄弟总结的比较精辟,目前多和空的关系,就是空单赔率大,多单胜率大。

  有兴趣的兄弟可以联系我微信1351363580,到时候详聊

  ☆白糖

惟一团队:螺纹加速赶顶 豆油九千受阻

  最近行情其实已经到了不讲理的地步了,现在不管什么品种,似乎大家都是在宣扬多头逻辑,事实上盘面也是这么走的。但是阴阳调和,涨跌有序。市场不可能一直走一个方向。

  ☆螺纹

惟一团队:螺纹加速赶顶 豆油九千受阻

  现在对于螺纹空头来讲,最想知道的肯定是什么时候见顶。

  拐点肯定是会来,但时间上一定是出乎所有人预料的。因为按照原先经验,想要终结此类上涨行情。肯定是需要一个明确政策,或者是外盘原油接连暴跌,导致连锁反应。

  ☆焦煤

惟一团队:螺纹加速赶顶 豆油九千受阻

  焦煤没法说,今天是有个无限期推迟中澳对话。但是从去年冬天就没谈成的老消息,现在多头拿着鸡毛当令箭。涨停根源根本不在这上面。

  ☆豆粕

惟一团队:螺纹加速赶顶 豆油九千受阻

  为什么要把豆粕单独拿来说,是因为豆粕算是一个市场波动较小,价格较稳的一个品种。从他身上可以看出来,现在的市场已经是确认多头要无理由,不解释的往上拉升。但是这个局面能持续多久,就很难说。我说这些话不是要让兄弟们空头马上反手做多。而是要让你们知道,现在的市场,就是一个不理智的市场。

  ☆品种逻辑概述

惟一团队:螺纹加速赶顶 豆油九千受阻

  风险揭示:

  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如需交流可添加QQ:406920666,或添加微信:13513635980

  王智从业资格证号:F3023192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3648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