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财富:油罐车司机短缺是否引起汽油供应问题

2021-05-08 15:23:20 和讯期货 

  最近,美国的油罐车司机短缺,引发了人们的担忧:就在旅行和汽油需求开始真正复苏之际,美国人可能在这个驾驶季节面临加油站价格上涨的问题。然而,并非所有人都同意这种恐惧有充分的理由。巨星财富表示,根据这些专家的说法,油罐车司机短缺只是暂时的问题,而不是导致加油站价格飙升的戏剧性事件。

  美国汽车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预计本月汽油价格将出现更大幅度的上涨,但油罐车司机短缺不会导致夏季油价上涨。油罐车司机短缺可能会影响今年夏天的汽油供应。”随着汽油需求的增加,加油站正努力调整交货时间以跟上进度。然而,今年夏天,少数市场可能会延迟交货,导致部分加油站的某些加油站出现短时间燃油供应不足或没有燃油供应的情况。根据国家油罐车运输公司的数据,由于缺乏合格的司机,该公司多达20-25%的车队停在那里。巨星财富表示,这是2019年这一次闲置油罐车数量的两倍多。一些油罐车司机把去年燃料需求的暴跌以及由此造成的失业作为提前退休的暗示。油罐车驾驶行业的劳动力正在老化,培训新油罐车司机的学校在流感大流行初期就关闭了,切断了新的供应。

  今年夏天影响价格的不仅仅是司机短缺。今年2月,德克萨斯州遭遇寒流,大量炼油产能下线,并非所有产能都已完全恢复到正常生产率。德克萨斯州冻结关闭了墨西哥湾沿岸600万桶/日的炼油能力,占全国炼油能力的三分之一。这两个因素,加上接种疫苗的美国人成群结队上路,预计需求激增,导致一些市场观察家预计今年夏天价格将大幅上涨。不过,一些人预计,司机将不会有问题吸收额外的法案。巨星财富认为,如果能做到这一点,3.5美元的汽油价格不会阻止任何人。如果人们看看去年他们为汽油支付的价格,那是非常便宜的,因为石油需求下降幅度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当然是在现代历史上,突然之间,在一两周内,人们不坐飞机也不开车。巨星财富表示,加油站的价格在夏季可能会大幅上涨,这并不像每个驾驶季节都会这样。即使升幅比平时更高,也不太可能在封锁一年后阻碍旅行。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