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楚昊:BTC多头迎反弹良机 ETH保持强势新高不断

2021-05-10 12:11:11 和讯名家 

BTC:最近比特币有点便秘的感觉,虽然日线在周六成功突破企稳58000关口上方,但是价格并未破位延续反弹,隔日继续回落调整下探56200一线,好在下探后形成V型反弹并短线收复59000关口,这也保留了多头继续表现的信心;日线来看价格有种向上突破的趋势,但是走势过程中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日K低点在上移,短线上方阻力压制还是比较明显,目前来看缺少一股劲,如果能够有一次强势的拉升出现,日线有望形成破位并重新突破至60000关口上方,日线短期趋势看涨。

短线来看,价格隔日在连续震荡反弹走高至59000上方后隔日迎来回落调整,不过短线探底后反弹收复,短线多头有继续冲高的势头;短线上目前上方阻力集中59200一线附近,此位置是小时线隔日凌晨高位震荡调整的承压位,也是隔日回落的短线起跌位置,因为日线目前已经站稳58000关口,所以在日线趋势上多头已经具备突破上涨的条件,如果短线价格能够再度企稳上方阻力位的话,价格将会正式形成破位上涨,所以日内上方重点关注59200;下方支撑关注58000一线,日内回踩此位置做多,整体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更多分析策略订阅公中号:币圈冯楚昊获取!

支撑位:58000 阻力位:59200-60000

ETH:新高对于以太坊而言已经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即便隔日短线迎来大幅回调,照样能够反弹收复并破高,日线所形成的强势上涨趋势还在延续,短线也顺利拿下4000关口;需要注意日线一个细节性的调整,日线在上周首次冲击3600关口后,其实在此位置有过短暂的调整,也正是这一次的调整蓄势,才给多头提供继续爆发上涨的条件;趋势上无论是日线还是短线都已经很明显了,现在无非就是等待日线的二次调整出现,但是这种走势下,即便出现二次调整,调整后大概率还是会延续上涨。

短线来看日内在突破隔日高位阻力3980一线后小时线持续走高,突破4000关口多头势能不减,技术面看目前上方已经没有所谓的阻力位去参照,因为是新高,接下来只需关注短线价格的变化来判断,不过从目前走势而言,日内拿下4100的话还是十分有希望,操作上的话建议顺势做多为主。

支撑位:3900-3850

最近听到很多投资朋友来诉苦,爆仓的一波接一波;市场永远是公平的,所以不要去怪罪市场,一定要从自身找原因,你做多的时候肯定也有人做空,你亏钱的时候自然也有人赚钱,至于那些爆仓的,归根结底难道不是因为自己的盲目操作没有风险意识才导致的吗,做单不带止损抱有侥幸心理,追涨杀跌不去考虑后果,所以你就应该为结果买单;我作为一名分析师,我站在我专业的角度提供分析,分析对了我不夸大其词的吹嘘,分析错了我也勇于承认,当你们上头的时候我可以用我的理智来提醒你们,当你们盲目的时候我可以用我的专业来给您提供建议,这就是我存在的意义,我虽然不能保证您赚多少钱,但我至少能够保证您不爆仓!如果您目前的状态不理想,不妨找到我,我会给您提供全面币种分析及建议,为您的投资保驾护航,我是冯楚昊,您的私人专业分析顾问!更多分析策略订阅公中号:币圈冯楚昊获取!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冯楚昊。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