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云交易:5月11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1-05-10 17:38:55 和讯期货 

资云交易:5月11日期货操作建议

  【焦炭2109】焦炭多头趋势非常明显,今日在黑色下游板块的涨停下,焦炭盘中也一举冲破了3000大关,值得大家关注的是,今日的焦炭交易量和持仓量均有较大幅度的增长,拉升情绪依旧不减,目前焦炭在2960处有较强的支撑,明日可重点关注回落至此此处的做多机会。

资云交易:5月11日期货操作建议

  【铁矿2109】:铁矿在主要趋势、次要趋势或短期趋势上都保持着强势的多头格局,叠加整个黑色板块势头强劲,可坚定多头方向,切勿逆势摸顶做空。另外铁矿今日的大涨之后,交易量虽然大幅增加,但是持仓量减少明显,此时参与风险较大。目前铁矿重要支撑区在1270-1280一线,重点关注铁矿调整至此处区域的止跌做多机会。

  【纯碱2109】:纯碱作为玻璃的原材料,上周深幅回调之后今日在黑色板块大涨的带动下只有小幅增长,不过纯碱的主要趋势、中等趋势依旧偏向多头,短期在2200附近有调整需求。今日多空双方博弈激烈,放出近期最大交易量但持仓没有明显变化,暂以中短线思路参与,重要支撑在2060-2080区域,重点关注此区间内的止跌做多机会。

  【豆油2109】:豆油在假期后完成突破,多头趋势得以延续,不过豆油在9000这个重要的整数关口附近,主力必将会再度展开新一轮的吸筹,今日豆油表现中规中矩,多空高位拉锯。目前在8800处有较强的支撑,可重点关注豆油在此处止跌后的做多机会。

  【硅铁2109】在黑色板块的强势带动下,硅铁的主要趋势、中等趋势和短期趋势全部呈现出多头格局,做多思路坚定不移。从交易量和持仓量来看,硅铁的量仓持续放大,多头热度依旧不减,择机多单可继续参与,短期支撑处在7750-7780区域,明日重点关注硅铁在此区间内的止跌做多机会。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