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一团队:螺纹继续上攻 空头如何自救

2021-05-11 17:10:47 和讯期货 

  ☆宏观速递

  因各种原因近期可能随时停止更新文章,如果您对市场有问题需要交流,可添加微信:13513635980 您身边的专属客服,加微信不迷路。

  黑色系商品集体“疯狂”,交易所紧急出手降温。大商所表示,铁矿石期货8个合约涨停,下一交易日相关合约涨跌停板幅度及保证金水平将相应上调。郑商所宣布,5月13日结算时起,动力煤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为12%,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8%;5月11日当晚夜盘交易时起,交易手续费标准调整为30元/手,日内平今仓交易手续费标准调整为30元/手。上期所决定,5月12日交易起,螺纹钢Rb2110合约日内平今仓交易手续费调整为成交金额万分之一,热轧卷板Hc2110合约日内平今仓交易手续费调整为成交金额万分之一。黑色系夜盘冲高回落。焦炭跌4.23%,铁矿石跌0.62%,焦煤跌0.28%;热轧卷板涨4.17%,刷新历史新高;螺纹钢涨2.01%。

  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发布通知,要求重点检查2016年以来各有关中央钢铁企业、有关地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化解钢铁过剩产能决策部署,以及完成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和脱困发展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相关任务情况。

  四川省召开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明确对复产复工把关不严、五个专项整治走过场、煤矿安全风险辨识管控不到位、隐蔽致灾因素普查不力、安全监控系统运行不正常的煤矿要一律责令停产整顿。

  ☆惟辅导:热门品种图析

  ☆豆油

惟一团队:螺纹继续上攻 空头如何自救

  昨天和今天的收盘价相同,市面主流品种的走势基本相似,都是昨夜跳水,午后反弹。目前的情况去找基本面的利多是不现实的。因为现在的涨跌还是靠情绪影响。对于豆油包括棕榈油来说,现在的价格对于贸易商来讲,利润非常丰厚,市面上都说缺货,但是只要想办法,肯定是能找到货源。下游销售即便是不愿意接受这么高的价格,但面对如此狂热的市场,也只能被冻接受。

  有兴趣的兄弟可以联系我微信1351363580,到时候详聊

  ☆白糖

惟一团队:螺纹继续上攻 空头如何自救

  白同样很巧,也是跟昨天一个价格。基本上的思路和豆油一样。都是情绪性助涨品种。

  ☆螺纹

惟一团队:螺纹继续上攻 空头如何自救

  螺纹全天震荡幅度接近300点。如果说前几天空头还能跟多头抵抗一下,但是经过周一的涨停后,市场上的空头其实心里也都在想着何时反手做多了。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消息几乎异口同声的宣传利多,某钢网甚至喊出了7000甚至是8000的目标价格。但是真的有这么简单吗?

  有兴趣的兄弟可以联系我微信1351363580,到时候详聊

  ☆豆粕

惟一团队:螺纹继续上攻 空头如何自救

  易涨难跌不代表不跌。因为现在不管是什么品种,都是闭着眼睛做多的时候。首先这个就是不合理的。其次,目前但凡是空头,肯定都面临的是较大额度的亏损。这时候如果想要自救首先第一点肯定是暂时别考虑加仓,并且如果现有仓位过重,可能要考虑减掉一部分现有持仓。这时候千万不敢反手。反手做多就真不一定有机会回本。

  ☆品种逻辑概述

 

惟一团队:螺纹继续上攻 空头如何自救

  风险揭示:

  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如需交流可添加QQ:406920666,或添加微信:13513635980

  王智从业资格证号:F3023192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3648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