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一团队:豆油惯性上涨 螺纹何时是头

2021-05-12 17:44:12 和讯期货 

  ☆宏观速递

  因各种原因近期可能随时停止更新文章,如果您对市场有问题需要交流,可添加微信:13513635980 您身边的专属客服,加微信不迷路。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公布,全国人口共14亿1178万人,相比2010年增加7206万人,年平均增长率下降至0.53%,表明我国人口10年来继续保持低速增长态势。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表示,普查数据反映我国人口发展中面临老龄化程度加深、出生人口数量走低等一些结构性矛盾,需要采取措施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我国人口总量会保持在14亿人以上;我国劳动年龄人口为8.8亿人,劳动力人口资源仍然充沛。

  央行发布一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称,总体看,美债收益率上行和未来美联储调整货币政策对我国的影响有限且可控。下一步,货币政策要稳字当头,保持货币政策的主动性,珍惜正常的货币政策空间,处理好恢复经济和防范风险的关系。中长期看,我国经济运行平稳向好,总供求基本平衡,货币政策保持稳健,货币条件合理适度,不存在长期通胀或通缩的基础。

  中国4月CPI同比上涨0.9%,涨幅比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PPI同比上涨6.8%,涨幅比上月扩大2.4个百分点。央行在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中表示,初步预计今年CPI涨幅较为温和,受外部因素影响总体可控,将保持在合理区间;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叠加低基数影响等,年内PPI将阶段性走高,未来随着基数效应消退、供给逐步恢复,PPI有望趋稳。

  央行:牢牢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持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坚持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保持房地产金融政策的连续性、一致性、稳定性,实施好房地产金融审慎管理制度,加大住房租赁金融支持力度。

  大商所拟修改铁矿石期货合约及相关规则,将标准品铁品位由62%下调至61%,进一步扩大可供交割资源,并优化期货质量升贴水、品牌升贴水。同时,铁矿石期货拟实施滚动交割,促进铁矿石期货交易及交割业务的平稳开展。

  中国煤炭市场网:因近期动力煤市场持续异常波动,为稳定煤炭市场价格,经研究,暂停发布“CCTD环渤海动力煤现货参考价”。

  ☆惟辅导:热门品种图析

  ☆豆油

惟一团队:豆油惯性上涨 螺纹何时是头

  其实涨的已经麻木了。因为现在上涨变成常态,市场多数人已经形成了一个默认追多的想法,并且前期空头也基本该认输的人数,该反手做多的反手做多了。但还是有一部分人坚持拿着,比如我这种坚决不走的。在这种环境下想要日内大幅度跳水几乎是不可能了。想要根本性扭转,必须要有消息配合进行大幅度低开,这样才能让多头已获利筹码无法顺利兑现。

  有兴趣的兄弟可以联系我微信1351363580,到时候详聊

  ☆白糖

惟一团队:豆油惯性上涨 螺纹何时是头

  现在就变成了上涨丝毫不会感到意外,就像是天经地义一样。现在就不要看什么基本面,追多也非常安全。但是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关注螺纹等龙头产品的价格。他们回调的时候,尽量白多单就需要规避一下了。

  ☆螺纹

惟一团队:豆油惯性上涨 螺纹何时是头

  今天也没什么利空消息,反正市面上的现货还在涨,我身边的不少空头也该止损的止损,该翻多的翻多。但是既然市场走成了这个样子,我们也确实需要着眼于下一阶段的逻辑了。

  有兴趣的兄弟可以联系我微信1351363580,到时候详聊

  ☆豆粕

惟一团队:豆油惯性上涨 螺纹何时是头

  关注今晚上USDA的供需报告,供给肯定是增加的,就怕多头拿需求来说事。

  ☆品种逻辑概述

惟一团队:豆油惯性上涨 螺纹何时是头

  风险揭示:

  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如需交流可添加QQ:406920666,或添加微信:13513635980

  王智从业资格证号:F3023192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3648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