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一团队:三大利空砸盘 螺纹能否转势

2021-05-13 16:54:31 和讯期货 

  ☆宏观速递

  因各种原因近期可能随时停止更新文章,如果您对市场有问题需要交流,可添加微信:13513635980 您身边的专属客服,加微信不迷路。

  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将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期限延长到今年底,部署加强对受疫情持续影响行业企业金融支持。会议确定,引导民航企业与金融机构用好用足应急贷款政策,加强对文旅企业及线下零售、住宿、交通运输等其他受疫情影响较大行业定向金融服务。继续做好对制造业升级发展融资支持。会议要求,跟踪分析国内外形势和市场变化,做好市场调节,应对大宗商品价格过快上涨及其连带影响。加强货币政策与其他政策配合,保持经济平稳运行。

  人口普查结果显示,2020年我国0-14岁人口为25338万人。国家统计局指出,这个数据确实与相应年份公布的出生人口规模存在一定差异。这一差异因这两个数据来源不同。普查每10年进行一次,非普查年份出生人口主要通过抽样调查数据推算。普查是全面调查,不需要进行推算,特别是这次人口普查采用一系列新技术新方法,大幅降低漏登率。

  中国4月人民币贷款增加1.47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少增2293亿元;社会融资规模增量1.85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少1.25万亿元;M2余额226.21万亿元,同比增长8.1%,增速分别比3月末和上年同期低1.3个和3个百分点。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王一鸣表示,M2和社会融资规模增速虽在去年高基数基础上有所回落,但两年平均来看继续保持在合理水平,体现货币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可持续性。金融体系对实体经济仍然保持较强支持力度。

  美国4月未季调CPI同比升4.2%,创2008年9月来新高;季调后CPI环比升0.8%,创近十年来新高。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由于暂时性因素,通胀率将升至2%以上;如果价格压力不是暂时的,美联储就会采取行动。金融市场对美联储提前收紧货币政策担忧继续增强。美国货币市场认为,美联储2022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概率为100%。

  美国三大股指连跌三日。道指跌超680点或1.99%,创近四个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标普500指数跌2.14%,纳指跌2.67%。

  ☆惟辅导:热门品种图析

  ☆豆油

惟一团队:三大利空砸盘 螺纹能否转势

  昨晚上我蹲到12点看报告,基本上数据出来后发现算是比较中性。但是在这极端市场环境下,这已经是最好的结局,当时美豆先跌,再拉,最后还是下来,市场第一反应永远是正确的。所以不排除趁着这三大利空出来后。连续破高的势头会有所减缓。

  有兴趣的兄弟可以联系我微信1351363580,到时候详聊

  ☆白糖

惟一团队:三大利空砸盘 螺纹能否转势

  今天黑色系普遍回落,白还是先出来看看。

  ☆螺纹

惟一团队:三大利空砸盘 螺纹能否转势

  一:昨天总理讲话要控制大宗商品价格。

  二:昨夜美股琼斯工业指数破位下跌。这个影响的主要是情绪。

  第三:昨夜USDA报告中性偏空。市场美豆开始降温。

  有兴趣的兄弟可以联系我微信1351363580,到时候详聊

  ☆豆粕

惟一团队:三大利空砸盘 螺纹能否转势

  今天农产品(000061,股吧)是粕类领跌,既然涨的时候不考虑高点,那么现在如果因为急跌导致市场多头出现踩踏,那么价格下方也同样会不理智。

  ☆品种逻辑概述

惟一团队:三大利空砸盘 螺纹能否转势

  风险揭示:

  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如需交流可添加QQ:406920666,或添加微信:13513635980

  王智从业资格证号:F3023192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3648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