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先财经:5月14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1-05-13 17:13:05 和讯期货 

  【硅铁2109】在昨日硅铁报收一根强势大阳线之后,然而在市场一片火热之中,风险也开始累积,昨日晨先明确提示切勿追多,耐心等待回落企稳后再介入多单,今日硅铁走出了较大幅度的回落,目前硅铁已经出现止跌企稳迹象,明日可重点关注硅铁的做多机会。

  【尿素2107】尿素近期强势明显,一路陡峭上升,今日尿素开盘后再度扶摇直上,距再次涨停仅有咫尺之遥,然而随后而来的回落调整更是惊心动魄,跌幅深度近130余点。晨先认为在尿素这波牛市之后,终于迎来了一波像样的调整行情,短期内将再次给出绝佳的入场机会,目前调整已到强支撑位,夜间及明日可重点关注做多机会。

  【纯碱2109】纯碱在这波牛市的大环境之下,连续震荡拉升,虽然整体不如其他热门品种那般强势,但在2200整数关口徘徊数日之后,如今已是牢牢站在2200关口之上。今日冲高回落,洗盘痕迹明显,导致今日尿素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减仓,晨先认为纯碱多头趋势继续保持,坚定做多思路,明日重点关注做多机会。

  【郑煤2109】郑煤可谓是这次牛市行情的领头品种,数次领涨整个期货市场。然而此次郑煤的牛市逻辑实则只是多头资金推动所致,国家也夜间开始陆续推出政策以致郑煤的上涨,郑煤牛市已经进入鱼尾行情。不过郑煤多头余威犹在,在顶部迹象未出现之前,可继续以短多思路对待,明日重点关注做多机会。

  【PTA2109】近期世道颇不平静,南海局势尚未平息,巴以冲突再次爆发,进一步导致以原油为首的化工板块操作难度加大。PTA在连续高位震荡之后,今日遭遇滑铁卢,放出近期最大交易量报收了一根大阴线。晨先认为目前化工局势起伏不定,整体操作风险加大,短期内暂以观望为主。

  【白2109】昨日的软商品可谓大放异彩,白糖更是强势增仓放量走出了一波大幅的拉升行情来,今日虽然高位震荡,但是调整幅度依旧处于安全区域,并且持仓量也没有明显减少。晨先认为白糖依旧处于强势的多头格局之中,后市值得期待,明日重点企稳后的做多机会。

  【棉花2109】棉花多单是我们重点推荐的压轴品种,棉花先是在昨日强势突破区间压力,走出突破行情之后,今日在空头的大氛围之下,带有金融属性的棉花也是走出了较深的跌幅。不过从整体盘面来看,棉花整体依旧处于上行通道之间,目前已经抵达重要支撑位,明日可关注多单机会。

晨先财经:5月14日期货操作建议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