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看盘:风向改变选择空配品种持仓

2021-05-14 09:06:07 和讯期货 

  周四至夜盘黑色石化等调整杀跌,夜盘原油金属回落。青石昨日提示止盈全部波段多单做空橡胶ta塑料持有,注意市场节奏的转变。黑色玻璃等品种经过长时间拉涨虽说还有一定空头没有缴械但也半死不活损失惨重了,杀空基本完成从博弈角度来说市场预期也形成了一定的看涨惯性,这里转头向下或是进入大幅度涨跌反复洗盘都有可能,所以我们近期选择弱势品种进空持有。青石认为橡胶镍软商品与原油相关大的石化品是最符合预期矛盾走出流畅调整的品种,近期建仓重点关注。

  股指:

  If2106:股指周四收小阴线震荡中,近期大概率低位盘整持续。股指期货两天阳线后昨日未能继续冲高,大概率近期成为持续盘整震荡状态,所以青石认为股指暂放一放等待预期有较明显变化特征再做介入。

  金属:

  镍2107:今日可开于128400,压力位132000.镍周四至夜盘震荡弱势,近期大概率回落逐步走低。有色板块中镍的预期矛盾指向最有可能选择向下调整,青石认为今日可做空配品种持有,日线级别调整可能持续至12万附近。

  交易建议:镍日内弱势进空止损132000以内,如能继续回落空单隔夜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2110:今日可开于5785,压力位5900.螺纹周四及夜盘弱势杀跌,近期有望持续开始调整回落。黑色成材昨日开始回落,而市场之前恐高情绪变成了期待回落止跌买进,新的预期矛盾青石认为指向持续的下跌所以今日关注做空机会试仓操作。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5900附近,如能持续回落空单轻仓波段持仓。

  卷板2110:今日可开于6295,压力位6400.卷板周四及夜盘持续调整,两个交易日震荡弱势持续。卷板高位回落目前来看有持续性,与螺纹一样预期矛盾有转变所以今日关注尝试性建仓做空机会。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止损6400附近,如能持续回落空单坚持持有。

  焦炭2109:今日可开于2700,压力位2750.焦炭周四及夜盘震荡弱势,近期大概率结束上涨转为反复或持续调整。焦炭预期矛盾已经改变加之在黑色中本身就可能是空配的品种,近期大概率会形成逐步回落走势节奏,关注滚动开空机会。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弱势进空止损2750附近,如能持续回落空单坚持持有。

  铁矿石2109:今日可开于1195,压力位1250.铁矿石周四及夜盘持续回落杀跌,调整或许还会持续。铁矿石走势符合弱势迹象预期矛盾已经形成转弱倾向,青石昨日提示轻仓多单老仓,新仓即使不选择做空最起码多单暂时不再考虑了。

  交易建议:铁矿石暂时观望或尝试性做空止损1250,如能顺畅持续杀跌空单轻仓持有。

  工业品:

  橡胶2109:今日可开于13540,压力位13800.橡胶周四及夜盘持续回落,近段时间可能是下跌最流畅的品种。橡胶这个品种本身基本面和市场预期矛盾都是指向回落,之前上涨中青石就没提过橡胶会做多但商品结束强势转弱迹象出现,橡胶会是持空首选如能顺利看至12500以下目标。

  交易建议:橡胶弱势进空持有止损13800附近,如能持续走低空单波段持有。

  Ta2109:今日可开于4650,压力位4750.ta周四及夜盘弱势收银,近期做空为首选持仓之一。Ta连续多日涨跌反复日线级别有望做双顶,而最关键的指标是ta几乎是商品中散户最认可期待上涨多空悬殊最大的品种,及其符合预期矛盾所以近期建仓做空为首选品之一。

  交易建议:ta日内弱势进空止损4750附近,如能持续回落空单坚持持有。

  塑料2109:今日可开于8170,压力位8400.塑料周四及夜盘连续弱势,近期有望启动回落。塑料本身一个月以来就是震荡下跌形态而市场预期矛盾的指向青石从来就没看好过,商品一旦整体转弱塑料可能会是领跌品之一近期建仓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塑料日内弱势进空止损8400附近,如能持续走低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