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一团队:螺纹空单持有 期待豆油破位

2021-05-17 17:01:57 和讯期货 

  ☆宏观速递

  因各种原因近期可能随时停止更新文章,如果您对市场有问题需要交流,可添加微信:13513635980 您身边的专属客服,加微信不迷路。

  证监会表示,将坚决贯彻中央关于依法从严打击证券违法活动的总体要求,对恶性操纵市场等违法违规行为持续保持“零容忍”态度,重拳打击肆意妄为、逃避监管各类操纵市场行为,对于上市公司及实控人、私募基金、公募基金等相关机构和个人从事或参与的,将会同公安机关依法彻查严处,绝不姑息。

  安徽辽宁再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安徽省5月16日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当日0时至12时,沈阳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12时至19时,营口市报告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安徽本轮疫情新冠病毒不属于高传染性变异株。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认为,此次疫情核心热点区域发生在营口鲅鱼圈。

  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1170例,单日新增病例已连续25日保持在30万例以上,累计确诊达24684077例;新增死亡病例4077例,累计死亡270284例;累计治愈20795335例;现存确诊病例3618458例。

  上周商品市场暴涨暴跌走势引发关注。不少私募认为,此轮行情跟全球货币宽松、经济复苏下供需错配、通胀升温等因素有关,其中黑色系表现尤为疯狂。但私募不看好行情持续性,认为“通胀交易”到了兑现阶段,不宜过多加仓商品。

  周四在岸人民币兑美元16:30收盘报6.4549,较上一交易日跌124个基点。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4612,调贬354个基点。

  业内专家表示,“黑色系”商品价格降温与政策面释放的信号有关。近期监管层已表态将加强市场调节,严厉打击操纵大宗商品价格行为。此外,随着6月将至,北方麦收、南方梅雨季节即将到来,建筑钢材等部分商品将步入传统淡季。

  分析认为,目前猪价下滑幅度已超出预期,市场抗价情绪转浓,市场短时偏强运行。不过,仍有部分肥猪处于待消化状态,且低价冻品持续流通于市场,猪价反弹势头或难以为继。

  ☆惟辅导:热门品种图析

  ☆豆油

惟一团队:螺纹空单持有 期待豆油破位

  盘面跌破8850后,可能会有一小段的破颈线后的赶跌行情。

  目前外盘美豆还是强势,只不过他的上涨也真没什么基本面支撑,我最担心的就是美豆学国内钢价,趁人不备短短几天就彻底回调到位。

  有兴趣的兄弟可以联系我微信1351363580,到时候详聊

  ☆白糖

惟一团队:螺纹空单持有 期待豆油破位

  下方5400基本上就是一个比较强的支撑区间。

  ☆螺纹

惟一团队:螺纹空单持有 期待豆油破位

  像前期那样子一天一个报价,每天都涨3-4%,这已经可以定性为恶意通胀,在此之前,92-94年的通胀,一年无非也就是10-20%。但是去年钢价3000多,前几天到了6000多,这涨幅100%基本上只在1949年之前见过。当时我也是在说,行情不对劲。但是无奈那时候多头情绪太浓。即便是会预料到有这么一天的下跌,背后也得靠充足的资金去抵抗。这波行情受伤最多的还是散户。

  有兴趣的兄弟可以联系我微信1351363580,到时候详聊

  ☆豆粕

惟一团队:螺纹空单持有 期待豆油破位

  这两天黑色系大跌,但国内农产品(000061,股吧)回调有限。这并不是农产品很强。而是还没轮到这个版块。在此之前有很多人拿这波和08年的行情作对比,说当时涨的怎么怎么厉害。其实大可不必完全复制。08年和现在比,毕竟还是有所区别,08年冻灾,国内外联手将价格哄抬上去。但是现在基本面没有异动,即便是要重演08年的行情,也需要一个比较充分的理由。个人认为,在目前美国大豆丰产的背景下,妄谈豆油仍有涨幅的,略有不妥。

  ☆品种逻辑概述

惟一团队:螺纹空单持有 期待豆油破位

  风险揭示:

  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如需交流可添加QQ:406920666,或添加微信:13513635980

  王智从业资格证号:F3023192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3648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