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看盘:调整持仓品种继续待涨

2021-06-17 08:36:10 和讯期货 

  周三商品继续震荡分化,外盘金属反弹原油冲高回落。青石夜盘提示调整了仓位继续持有黑色原料铁矿石焦炭动力煤持仓多单,今日关注以上几个品种走势力度。黑色板块虽是洗盘调整但第一原料依旧还是抗跌,预期矛盾也明显的得存在,青石提示的铁矿石焦炭和动力煤几乎就是集中度最高的几个品种,所以今明天一旦没有持续回落后面可能成为领涨品;股指玻璃等商品昨日继续震荡弱势分化,存在着一定预期矛盾还或许还需要时间酝酿蓄力,具体关注青石早评及盘中提示。

  股指:

  If2109:股指if周三继续收阴线,日线一个月以来走出完整的过山车行情。股指期货三连阴目前非流畅性震荡走势,预计反复还得持续或调整需要时间,所以在此新仓充分有耐心等待时机到来,市场情绪的酝酿还需时日今明天关注重要支撑5000附近力度表现。

  交易建议:股指如能5000附近有效企稳并伴随市场预期矛盾形成发酵尝试做多,震荡三连阴后暂不考虑做空,如满足开仓交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

  Ic2109:ic周三继续收阴线,近期关注6400附近走势力度。Ic两天阴线走出来上下150点相对与黑色等商品波动率还是低些,日线走势也是区间震荡持续中,预计震荡会回落或还需要空间,预期积累到位在重新做波段多单规划。

  交易建议:ic关注6400附近支撑力度表现,如能此价位附近下探有效止跌并伴随预期情绪积累重新接多,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

  金属:

  2108:今日可开于69720,支撑位69000.铜周三收阴线夜盘高开强势,今日关注有效止跌力度。铜昨日的低开阴线已经明显改变市场对期之前的看涨观点,但夜盘高开收阳有可能会在人们思维刚发生转变的节点直接变方向,所以铜白天时间段如明显抗跌考虑买进做多。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止损69000附近,如能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2110:今日可开于5055,支撑位4900.螺纹周三收阴线弱势持续,今日关注4900附近走势力度。螺纹上下400点的区间震荡已经持续两周多时间,来回洗多洗空是为后市酝酿积蓄动力,这样节奏下事后来看没仓位肯定最正确但有持仓必须就是轻仓放大止损能熬住震荡才是损耗最低的,日线级别我们看4900附近支撑能否有效止跌。

  交易建议:螺纹4900以上抗跌多单轻仓持有,昨日阴线已经在一定程度上改变市场预期,所以大众的主观思维改变而相反止跌出现就是接多持有机会,关注青石盘中信息。

  焦炭2109:今日可开于2713,支撑位2650.焦炭周三收小阴线,震荡反复可能还会继续。焦炭走势昨日弱势小幅回落夜盘洗盘止跌,预期矛盾存在而且相对焦炭强势近期可能是做多持有首选品之一,保持看涨做多观点如近期不能有效回落那么后面大概率持续震荡走高。

  交易建议:焦炭抗跌强势买进止损265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铁矿石2109:今日可开于1215,支撑位1160.铁矿石周三收小阴线,进入震荡最大的反复节奏。铁矿石两天阴线收复之前一天上涨,但铁矿石还是预期矛盾最大的黑色品种,今明天如能有效止跌收阳青石认为还是继续走高可能更大,单边走势出现前市场总是要对人有所考验熬得住受得了才能捕获后面完整空间。

  交易建议:铁矿石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1160附近,不破止损轻仓多单耐心持有。

  工业品:

  玻璃2109:今日可开于2624,支撑位2530.玻璃周三继续收阴线,上上下下100多点震荡持续一个月。玻璃走势虽是震荡但预期矛盾依旧很明显,青石预计重要支撑不破或者假突破企稳后后面积累的力量还会带动价格上涨突破,所以这里暂时放低仓位耐心持有或等日线假突破后接多。

  交易建议:玻璃等待止跌做多机会满足开仓条件止损60点左右,届时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