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商所发布2021年农保计划县域覆盖项目预立项名单

2021-06-17 14:38:52 和讯期货  小风

  昨日晚间,大商所官网公布了2021年“大商所农保计划”县域覆盖项目预立项名单。共包含19个项目,其中玉米项目15个、大豆项目4个。

  玉米品种方面,涉及到的县域分别为黑龙江嫩江县、河南息县、山东武城县、辽宁海城市、河北曲阳县、吉林双阳区、内蒙古乌拉特中旗、山东桓台县、山东兰陵县、黑龙江同江市、河南长垣县、辽宁台安县、黑龙江汤原县、山东济阳区以及山东文登区。

  大豆品种方面,涉及到的县域分别为安徽太和县、黑龙江海伦市、黑龙江北安市以及辽宁庄河市。

  据了解,大商所农保计划2018年推出,农保计划以农民收入保障为目标,以“保险+期货”为主体,同时涵盖“保险+期货”、场外期权、基差贸易等多种形式,由期货公司、保险公司、银行等多类型金融机构、大型农产品(000061,股吧)加工、贸易等产业机构共同参与,覆盖种植、养殖等行业,为农户及涉农单位提供风险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

大商所发布2021年农保计划县域覆盖项目预立项名单

大商所发布2021年农保计划县域覆盖项目预立项名单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