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疯狂的美股,背后是什么力量主导?

2021-06-18 12:00:03 和讯名家 

本文作者:图表家

数据观点源于:图表家(ID:tubiaojia2016)

昨晚疯狂的美股,背后是什么力量主导?

前一天,态度强硬的美联储承认,事实上,通胀并不像许多愚蠢的宣传黑客希望所有人相信的那样是短暂的,并将升息日期推迟到2023年初/中期。

当时美联储现在设想的不是一次而是两次升息,交易员们惊愕地注视着市场的动向,与美联储所说的相反,我们看到科技股、增长股和期限敏感股蜂拥而至。(上图)

以及逃离通货再膨胀和价值领域。

虽然债券是疯狂的出价,但与昨天的市场反应发生了 180 度的逆转。

这里发生了什么?鲍威尔有没有向他最喜欢的账户(如欧洲央行)秘密宣布,即使他告诉农民他准备收紧,他确实在加倍实施量化宽松政策。

不,事实上,当天走势的答案不在于昨天发生了什么,而在于明天会发生什么,提醒一下,当超过 2.2 万亿美元的指数期权伽玛即将到期时,我们会得到一个巨大的四魔女。

正如我们本周早些时候讨论的那样,根据高盛估计,周五的运营支出占 SPX 期权的 15-20%,因此调整后的未平仓合约总额将增加至 1.5 万亿美元,仍远大于到期的单一股票未平仓合约总额(7750 亿美元)。

此外,由于股票一直处于高位,预计大部分 6 月未平仓合约都低于当前的 SPX 现货价格。如下图所示,双峰分别位于 3,900 和 4,150。

这意味着在星期五之后,这些点周围可能会有一定的“反”重力,直到伽马被重新填充。

好吧,大量到期和数万亿的伽马滚动。所以呢?美联储的鹰派冲击不是优先考虑的吗?

好吧,不,因为正如野村证券的 Charlie McElligott 在他今天的信中警告的那样。

人们混淆了这里的相关性和因果关系:根据“2013 年缩减恐慌”和“耶伦2015 Liftoff”和“Powell 2018 QT”回测——相反,股市之所以稳定,原因与它们已经连续数周下跌的原因相同:

市场继续因大量卖家的 Gamma 供过于求而窒息,这一趋势将在明天达到顶峰,并将逆转因为必须重新加载数万亿的伽马辐射。

这就是为什么,McElligott 写道,他一直在这张特别大的季度 Op-Ex 印刷品上敲桌子,“因为我们正在努力解决围绕这个系列“quad”的 $Gamma 和 $Delta 的急剧下降女巫”到期,这种隔离应该让我们容易受到更广泛的交易分布的影响。”

翻译:享受今天的融化,因为明天它就要流行了。

不仅仅是野村证券警告市场可能会在明天的四巫后崩盘:提醒一下,高盛的衍生品策略师洛基菲什曼本周早些时候写道,最近的极低 SPX 实现了波动。

这与6月18日离开“华尔街”多头指数伽马的可能性是一致的,在这种情况下,菲什曼与我们上周也说过的话相呼应,即“一旦头寸清理干净,实际波动率可能会上升”。

同时,VIX 期货对 SPX 的 Beta 值不断上升表明,如果市场抛售,投资者预计空头伽玛动态会回升。

翻译:市场在抛售中将变得更加不稳定。

有多不稳定?好吧,正如McElligott今天所更新的,大约35%的SPX期权将在明天下跌,529%的QQQ,61%的IWM和54%的EEM。

这些都是惊人的数字,并解释了为什么我们有一个市场范围内的伽玛融合,然而,这将结束一个爆炸明天时,所有逆转。McElligott解释了很多。

由于各种成交量卖家创造的稳定且看似永无止境的经销商“长期伽玛”绝缘,我们继续难以持有,更不用说扩大任何抛售了——特别是因为市场仍然认为,如果这种“鹰派信息”是进而导致风险资产(暗示:股票)的大幅回调以及美国金融状况的长期收紧——美联储将再次向市场“屈膝”。

然而,虽然大规模的伽马抛售解释了今天的熔毁,但明天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球赛,正如我们在 spotgamma 的朋友所指出的,一旦大部分伽马引力消失(明天到期时),伽马就会反转,正如 SpotGamma 的 EquityHub 观点显示,我们正在寻找一个巨大的下行风险:

正如SpotGamma得出的不祥结论,“有些时候,我们将风险标记为相当高的风险,我们将其视为其中之一。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市场会急剧下跌,但我们的模型认为这是一种明显的可能性,因此我们在本文中对这条“尾巴”给予了更多关注。

来源网站:https://www.zerohedge.com,文章采用人工智能翻译技术

- end -

风险提示:此公众号文章及策略资讯所表达意见仅作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操作建议,投资决策需要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作者不就资讯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投资者根据资讯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资讯作者无关。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