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财富:市场关注美国钻井平台数量增加速度

2021-06-21 13:34:47 和讯期货 

  巨星财富表示,本周美国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数量增加,使钻井平台总数达到470个。前一周,美国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数量增加了5个。目前,美国在用的油气钻机总数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04台。本周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增加了8个,达到373个。天然气钻井平台的数量增加了1个,现在达到97个。其他钻井平台的数量保持不变。EIA对截至6月11日的一周内美国石油产量的估计,最近可用的数据增加到日均1120万桶。这是美国自去年5月以来的最高产量水平。

  加拿大的整体钻井平台数量本周也增加了24个。加拿大的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目前有117个在用钻井平台,比去年增加了100个。本周页岩气的钻机数量增加了1台。页岩气的钻井平台总数为237个,比去年同期高出105个。巨星财富表示,上周压裂作业人员从前一周的224人增加到230人。压裂扩散计数估计完成先前钻井的完井队人数。今年到目前为止,压裂数量增加了近100。

  印度石油需求反弹。6月上半月,印度石油需求反弹,为石油市场提供了看涨动力。油田服务价格在上涨。油价稳步大幅攀升,带动油田服务商的业务增加,价格上涨。欧佩克敦促成员国继续进行石油投资。欧佩克秘书长巴金多说,能源转型不应排挤任何能源,因为在可预见的未来,今天的所有能源都将是必需的。

  巨星财富表示,今年页岩气增长不大,2022年增幅更大。近几个月来,美国的石油产量一直徘徊在1100万桶/日左右,较2020年初的纪录高位下降了200万桶/日,而在这场大流行冲击了需求并导致油价暴跌之前。美国页岩气生产商第一季度财报和电话会议突显出此前闻所未闻的上市公司的克制。上市生产商创造了创纪录的现金流,但他们并没有将其中大部分再投资于钻探。取而代之的是,页岩气运营商现在正将现金流引导到减少债务和奖励股东上。如果对美国今年增长有限的预测能够实现的话,美国对页岩气的限制使得欧佩克管理市场石油供应的工作变得容易得多。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