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中储发展新增锌期货指定交割仓库存放点和长兴田川成为锌期货指定交割仓库的公告

2021-07-07 16:06:36 上海期货交易所 

〔2021〕84号

近日,我所收到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长兴田川物流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相关申请材料。根据《上海期货交易所指定交割仓库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

一、同意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新增期货指定交割仓库存放点,存放地址为:江苏无锡市新吴区城南路32-1号,核定库容1万吨;

二、同意浙江长兴田川物流有限公司成为锌期货指定交割仓库,存放地址为:浙江省长兴县画溪街道雉洲大道108号,核定库容1万吨。

上述仓库自公告之日启用,不设地区升贴水。

各有关单位应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交割业务的正常有序进行。

特此公告。

上海期货交易所

2021年7月7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