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期货:沪锌库存低位 价格或将呈现高位震荡

2021-07-13 09:20:29 新浪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查看更多期货资讯和微博汇观点

文:光大期货刘轶男

昨夜沪收跌。截至本周一(7月12日),SMM七地锌锭库存总量为12.2万吨,较上周五(7月9日)增加1700吨,较上周一(7月5日)增加6200吨。但是上期所库存仍处在近5年极低位置,对于盘面价格上涨支撑力度较强。而沪粤两地下游接货热情仍在,尤其是上海地区库存直接降至近年罕见低位,对于现货市场升水支撑较强,但升水利润尚无法覆盖两地运费。若上海库存再次转为下降,升水或将继续上涨。而锌锭即使后续供应宽松预期较强,但是目前因低库存问题,价格或将呈现高位震荡。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