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看盘:震荡后依旧强势的品种继续持仓待涨

2021-07-23 09:16:25 和讯期货 

  周四及夜盘商品分化波动较大,外盘金属原油走高。昨日青石提示减仓铁矿石止盈股指动力煤,继续持仓的是螺纹焦炭玻璃,以上品种在恐慌情绪下的调整后继续走强那么后市还会有持续新高。黑色板块铁矿石最近跌幅较大,由于限产落实的较为严格所以与成材的分化格外明显,产业上铁矿石也存在库存并不高期货贴水所以青石认为空间下方并不大,而成材及双焦预期矛盾及图形形态均指向进一步上涨做多为首选;玻璃铜最近一周时间内也出现较大洗盘震荡,但在市场的犹豫甚至恐慌中不跌反涨就极为符合做多条件今日继续持有多单待涨,具体交易敬请关注青石早评及盘中信息。

  股指:

  If2109:股指if周四收高开十字线,今日关注震荡走高力度。If并不是上涨最强的股指合约近期大概率还会震荡但偏强,青石认为跟随交易滚动做多观点还是不变所以等待行情的流畅启动。

  交易建议:股指强势买进止损4960附近,不破止损轻仓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Ic2109:ic周四收于高开小阳线,强者恒强顺势还是考虑做多。青石昨日提示止盈了ic合约多单,但ic上涨趋势完好顺势做多还是首选方向,近期关注一定酝酿缓冲后继续接多ic。

  交易建议:ic择机近期继续逐步接多止损成本下150点,如能不破止损走高多单坚持持有。

  金属:

  铜2109:今日可开于69520,支撑位68400.铜周四及夜盘强势抗跌,恐慌后没有持续回落反涨。青石近期一直提示持有多铜,铜是预期矛盾较为充分,持续了长时间的做低位震荡很可能启动上涨的品种,所以波段持仓多单近期我们坚持执行。

  交易建议:铜抗跌强势买进止损至683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不破止损波段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2110:今日可开于5670,支撑位5550.螺纹周四及夜盘明显抗跌强势,黑色成材近期做多首选关注参与。螺纹走势符合预期矛盾并且上涨形态完好,黑色板块只要能扛得住近期反复的震荡就有望持续性走强,所以顺势交易关注跟随做多观点不变目标为看至6000附近。

  交易建议:螺纹强势抗跌买进持有止损555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卷板2110:今日可开于5970,支撑位5800.卷板周四及夜盘连续抗跌偏强势,近期大概率还有陆续的新高。卷板走势也是符合顺势上涨并存在较为突出的预期矛盾,青石认为在犹豫恐慌后还能独立强势的品种将会成为近期领涨品,顺势交易卷板近期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卷板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5800附近,不破止损继续走高多单顺势波段持仓。

  焦炭2109:今日可开于2790,支撑位2730.焦炭周四及夜盘连续抗跌强势,近期大概率持续冲高。焦炭昨日在铁矿石杀跌下日内也是出现较大回调,最终至夜盘再次收出新高说明越是在恐慌下不跌反涨的品种越具备上涨持续性,所以近期有望焦炭冲击3000目标顺势交易坚持持有多单。

  交易建议:焦炭抗跌继续持有多单止损保护273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仓不变。

  焦煤2109:今日可开于2090,支撑位2040.焦煤周四及夜盘冲高震荡,近期关注继续跟随做多交易机会。焦煤是黑色原料中预期矛盾最明显但形态最强的品种,青石认为近期有冲击2200以上的可能,所以顺势交易继续跟随做多观点不变。

  交易建议:焦煤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050附近,不破止损波段继续持有。

  铁矿石2109:今日可开于1126,支撑位1100.铁矿石周四及夜盘连续弱势,今日至夜盘关注走势力度。铁矿石是近几日跌幅较大的品种并且后面几天相对于其他黑色品种还是不强,但从我们投资组合角度铁矿石虽是回落但煤炭及玻璃黑色成才均创出新高我们交易权益没有明显回落就可以给铁矿石的调整留出足够的空间,

  交易建议:铁矿石减仓多单或平仓后等待有效止跌继续做多止损1100附近,波段上涨前总会有两天的杀跌就像7月5号后三天的焦煤,所以关注青石盘中信息提示。

  动力煤2109:今日可开于915,支撑位880.动力煤周四及夜盘震荡抗跌,近期关注继续跟随做多。动力煤依旧还是预期矛盾较大的品种,青石认为上方目标位960以上,继续持多空间足够所以坚持多单耐心持有。

  交易建议:动力煤轻仓持有多单止损控制885附近,如能走高多单波段持有。

  工业品:

  玻璃2201:今日可开于3040,支撑位2900.玻璃周四及夜盘连续强势,震荡后依旧保持了强势势头。玻璃预期矛盾明显近段时间大概率继续走高,所以顺势持多观点不变,近期如能快速加速上涨3-5天见3200以上就考虑止盈,如果是缓慢上涨那么后面空间或许更大。

  交易建议:玻璃抗跌强势继续持多保护止损29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