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看盘:震荡分化坚持初心继续持仓待涨

2021-07-26 09:41:54 和讯期货 

  周五及夜盘商品震荡分化,外盘金属原油走高。青石周五提示继续持有黑色玻璃多单,本周继续关注持有做多机会。黑色板块上周尤其铁矿石出现较大调整,但区间震荡在众所知周的利空情绪释放后关注能否企稳,成材及双焦一旦转强本周有望出现持续上涨所以预期矛盾存在还将推动价格进一步上涨;玻璃铜动力煤虽是震荡但也较满足预期矛盾,青石认为留出一定反复的空间和时间后面走出新高可能较大。市场走势虽有震荡但我们以仓位做风控降低止损率就会在洗盘中减少风险积累,一旦预期矛盾积累开始释放流畅性趋势启动捕获到完整涨幅,坚持我们对于市场认知下的交易体系做正确的事!

  股指:

  If2109:股指if周五收小阴线,区间反复持续进行中。If或许将会本周在5000附近继续打转酝酿,青石认为交易机会在于阴线走出市场观点有较为突出改变后介入做多,上周止盈过的多单等待开仓条件的满足。

  交易建议:股指关注5000附近走势力度并密切关注市场预期观点的变化,等待重新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开多。

  Ic2109:ic周五收于阴线日内弱势,短暂的缓冲震荡可能持续。青石上周提示止盈过ic,ic预计要在6700-6980之间有一段时间的酝酿震荡,所以顺势交易等待价格有效企稳后市场情绪犹豫加重再重新介入。

  交易建议:ic等待近两日重新转强后的做多机会,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

  金属:

  铜2109:今日可开于70820,支撑位69400.铜周五及夜盘连续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铜走势近几日连续低位上涨,青石认为预期矛盾释放中8月中旬前后可能见到73000附近,所以近期持仓做多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铜抗跌强势买进止损至695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不破止损波段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2110:今日可开于5670,支撑位5550.螺纹周五及夜盘连续抗跌强势,近期大概率将会保持震荡上涨节奏。螺纹走势符合顺势预期矛盾,虽是上周有一定震荡但预期矛盾产业矛盾都继续指向继续上涨可能更大,青石认为螺纹很快可能冲击见到6000附近所以顺势交易做多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螺纹强势抗跌买进持有止损555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卷板2110:今日可开于5940,支撑位5830.卷板周五及夜盘连续震荡,本周关注打破区间横盘继续上涨的做多机会。卷板走势符合预期矛盾,5900附近的横盘震荡已经两周了一旦突破有望冲击6300以上,所以顺势持仓多单继续坚持持有不变。

  交易建议:卷板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5840附近,不破止损继续走高多单顺势波段持仓。

  焦炭2109:今日可开于2800,支撑位2730.焦炭周五及夜盘震荡强势,本周看陆续新高出现。焦炭走势符合预期矛盾及供需矛盾,青石认为本周将突破前高2840上看3000,所以顺势交易做多近期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焦炭抗跌继续持有多单止损保护273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仓。

  焦煤2109:今日可开于2118,支撑位2080.焦煤周五及夜盘连续强势,近期有望持续上涨走高。焦煤走势符合顺势上涨预期矛盾强烈,青石认为跟随交易还有新高盈利空间,所以继续持仓待涨至2200以上目标。

  交易建议:焦煤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080附近,不破止损波段继续持有。

  铁矿石2109:今日可开于1134,支撑位1100.铁矿石周五及夜盘震荡跌势放缓,近期有望低位盘整。减产预期下铁矿石出现了一段杀跌,利空情绪释放后我们要关注近期能否有效止跌,就像7月5号焦煤焦炭回落10%左右出现了快速的反弹,市场非理性的认知下我们应该想到一切皆有可能。

  交易建议:铁矿石如能今明天明显转强开始上涨尝试做多止损成本下25点左右,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

  动力煤2109:今日可开于902,支撑位880.动力煤周五及夜盘连续震荡洗盘,900附近支撑如能有效本周有望继续走出新高。动力煤是产业矛盾及预期矛盾都较为突出的品种,近期大概率酝酿震荡后继续上涨,所以顺势持多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动力煤抗跌强势接多止损控制880附近,如能走高多单波段持有。

  工业品:

  玻璃2201:今日可开于2960,支撑位2900.玻璃周五及夜盘冲高回落进入震荡,洗洗更健康后市大概率还有高点。玻璃或许进入震荡期,虽说预期矛盾明显是散空持仓比例较大的品种但市场认可度对于上涨也较为明显了,交易策略是不加仓老单成本优势好经得住震荡等待后面继续上行突破。

  交易建议:玻璃抗跌强势继续持多保护止损29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