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看盘:坚持符合预期矛盾品种持仓待涨

2021-07-27 07:44:54 和讯期货 

  周一至夜盘商品分化整体抗跌,外盘金属走高原油震荡。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黑色玻璃多单新开pvc持有中,今日以上板块品种继续做多。黑色板块整体依旧是预期矛盾成材及双焦强势,后市大概率还会保持震荡上涨的走势节奏所以顺势开多重点关注参与;铜走势连续几日极其强势预期矛盾释放中,玻璃pvc是青石观察到虽有震荡洗盘但预期矛盾较突出的品种老仓及新单做多近期重点关注参与。震荡市熬得住没有频繁止损回撤,一旦市场整体转强我们将迎来极为流畅的赢利阶段,把握交易时机关注青石盘中信息。

  股指:

  If2109:股指if周一大幅度低开杀跌,今明天关注4760附近支撑力度。If昨日大幅回落其中白酒等蓝筹板块跌幅较大市场出现一定恐慌情绪,但值得注意的是ic虽是弱势但出于在区间震荡中,如能在有一两天阴线的回落处于上半年低点4700以上但市场预期情绪明显普遍恐慌我们有可能考虑接回多单,现阶段最重要的参考依据是回落后大众主流预期对其认可抄底还是过分悲观。

  交易建议:观察股指期货走势力度及市场预期观点变化,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

  Ic2109:ic周一低开收中阴线,今明关注能否有效企稳。Ic作为最抗跌的股指品种一旦市场普遍开始认可期待持续回落后将会是我们逆大众思维做多的首选品,上周几乎高点止盈后本周关注重新接多的机会能否满足。

  交易建议:如国内外出众所周知的利空解释或恐慌加重但指数价格企稳考虑接多,充分满足开仓条件后青石盘中提示。

  金属:

  铜2109:今日可开于72180,支撑位69400.铜周一及夜盘连续强势,近期成为领涨的有色品种。铜五个交易日最低到现在近5000点涨幅,青石认为冲击突破73000看至74000可能较大,所以顺势交易还应继续做多持有。

  交易建议:铜抗跌强势买进止损至693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不破止损波段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2110:今日可开于5715,支撑位5550.螺纹周一及夜盘连续强势,近期大概率还有陆续新高出现。螺纹走势符合顺势上涨及预期矛盾条件,顺势持仓待涨观点不变日线目标看6000附近,如顺利见到要保证完整捕获其涨幅。

  交易建议:螺纹强势抗跌买进持有止损555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卷板2110:今日可开于6010,支撑位5860.卷板周一及夜盘连续抗跌强势,近期大概率陆续走出新高。卷板与螺纹一致预期矛盾指向上涨顺势出新高可能更大,所以持有多单做趋势跟随是我们不变的观点,目标位6300以上。

  交易建议:卷板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5870附近,不破止损继续走高多单顺势波段持仓。

  焦炭2109:今日可开于2865,支撑位2800.焦炭周一及夜盘强势震荡,日线还有继续走高的空间。焦炭是较为符合预期矛盾及单边上涨的品种,日线前高3000将是我们趋势跟随的目标位,所以顺势继续持仓待涨后关注走势流畅性。

  交易建议:焦炭抗跌继续持有多单止损保护280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仓不变。

  焦煤2109:今日可开于2155,支撑位2090.焦煤周一及夜盘连续强势,顺势上涨近期重点关注参与。焦煤日线走势符合顺势而且预期矛盾依旧强烈,青石预计2200以上近几日就会见到所以顺势做多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焦煤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090附近,不破止损波段继续持有。

  铁矿石2109:今日可开于1142,支撑位1100.铁矿石周一及夜盘连续抗跌,铁矿石做多预期矛盾可能会重新满足。铁矿石一天半没有再出新低但市场对其弱势期待较为认可,所以青石认为近期可适当考虑建仓持多,一旦走不出新低后市可能再次冲击1220以上。

  交易建议:铁矿石今日小仓位建仓做多止损1100附近,如能逐步启动走高多单波段坚持持有。

  动力煤2109:今日可开于896,支撑位880.动力煤周一及夜盘震荡,今明天关注止跌重新上涨。动力煤虽是走势上涨无力但积累的预期矛盾依旧明显,青石认为调整不会持续一旦转强可能会以快速冲高的阳线走出上涨,所以近期做多依旧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动力煤抗跌新仓进多老仓适当加买多单止损控制870附近,如能走高多单波段持有。

  工业品:

  玻璃2201:今日可开于2916,支撑位2870.玻璃周一及夜盘震荡偏弱,今日关注止跌力度。玻璃虽是一天回落但整体预期矛盾明显突出,青石认为后市继续上涨可能还是会很大,所以顺势交易继续跟随持有多单,注意控制仓位能扛得住震荡调整才可能完整捕获后面的上涨空间。

  交易建议:玻璃抗跌强势继续持多保护止损287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Pvc2201:今日可开于9000,支撑位8850.pvc周一及夜盘震荡抗跌,近期大概率结束震荡重新走高。Pvc是青石观察到的石化品种预期矛盾最明显的品种,后面波动弹性可能不及其他石化品但上涨创新高确定性大,所以我们作为搭配持仓做多的品种近期重点参与。

  交易建议:pvc抗跌做多持有止损8850,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有目标位9500附近。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