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期货:基本面支撑作用犹在 铜短期保持谨慎

2021-07-28 09:22:25 新浪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查看更多期货资讯和微博汇观点

文:光大期货展大鹏

隔夜窄幅震荡。宏观方面,新冠疫情反复下市场认为美联储维系宽松货币政策的意愿加强;国内方面,第二批抛储落地对有色压制作用减弱,另外河南洪灾和本次台风事件让投资者联想到灾后重建工作,相应的货币政策或呈现被动放松,不过A股连续两个交易日大幅下挫,南京疫情牵动人心,结合美联储议息会议的召开,短期市场情绪或偏谨慎。基本面来看,供应修复再即,需求相对平淡,但市场更在意抛储量的减少以及灾后重建工作的展开,因此短期需求预期从不确定性走向确定性。美联储议息召开在即,宏观情绪再度陷入反复,基本面支撑作用犹在,铜短期保持谨慎。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