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塔变种病毒威胁石油需求 油价走低

2021-08-03 13:16:19 和讯期货 

  周一,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美国ISM制造业增速连续第二个月放缓,从6月的60.6降至59.5,不及预期的60.9。最新数据表明,瓶颈和供应短缺仍然限制制造商的扩张。同日,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63.4,创纪录新高。

  进入八月第一个交易日,油价大幅下挫。主要是因为全球疫情再次肆虐。包括中国在内防疫的压力似乎陡然升级,各地都发出了防疫升级的警告,并且部分地区重新开始了全面封锁的政策。泰国印尼等东南亚国家的防疫压力仍然紧张,美国的疫情新增人数也在不断增长。同时美国的PMI数据公布,本来预期增长的数据却录得下降,这给了市场极其悲观的预期,说明美国经济并没有想象中恢复的那么快,美国的制造业仍然面临很大的压力。JPX中东石油期货2112合约开盘47770日元,较上结算价下跌840日元,或1.76%。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