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处理决定公告

2021-09-02 15:54:01 上海期货交易所 

〔2021〕129号

当事人:

邓皓,籍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1995年出生。

经查明,2019年3月26日至2019年9月24日期间,邓皓在本所黄金期货合约等多个合约上存在不以成交为目的,频繁申报、撤单,并进行与申报方向相反交易的虚假申报行为。上述行为已构成《上海期货交易所违规处理办法》第二十九条第一款第四项规定“不以成交为目的或明知申报的指令不能成交,仍恶意或连续输入交易指令,影响或者企图影响期货交易价格,扰乱市场秩序或转移资金的”违规行为。

本所决定给予邓皓通报批评、暂停账户开仓交易5个月的处分,并责令改正,没收邓皓违规所得354,205.40元。

相关期货公司应加强对客户的合规教育,加强对网上交易的监控和管理,防范类似事件再次发生。相关违规处理决定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数据库。

上海期货交易所

2021年9月2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