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看盘:耐心等待逆趋势的震荡结束

2021-09-14 09:06:37 和讯期货 

  周及夜盘黑色震荡偏弱势商品分化依旧,外盘金属回落原油震荡。青石昨日推荐止盈白银空持有橡胶ta铁矿石焦炭玻璃空单,今日弱势品种继续关注参与。黑色板块双焦开始杀跌,预期矛盾指向进一步回落所以持空轻仓是计划之中的策略,双焦铁矿石为持空首选;橡胶ta走势相对抗跌但预期矛盾指向也是继续回落的可能大,一旦近两日内冲高无力空单波段持仓。近期商品走势还是分化反复较大所以青石认为选择符合预期矛盾赔率高的品种顺势交易,商品走势并不一致所以根据仓位做持仓配置格外重要而不是在一两个品种上面押注,具体关注早评及盘中信息。

  股指:

  Ic2112:ic周一收星线震荡,近期关注震荡可能开始。股指期货最近半个月以来指数涨但青石感觉个股不涨公募基金净值也没怎么涨,赚指数不赚钱就有可能进入震荡阶段或是调整,股指期货近期我们暂不做配置计划列为观望品种。

  金属:

  2111:今日可开于70250,支撑位70000.铜周一及夜盘反复震荡,没有流畅性走高近期大概率进入震荡。铜昨日未有在阳线后继续保持强势,夜盘跌幅收复当日上涨所以近期有望进入缓冲阶段,有色板块暂不作主动推荐等待市场情绪的积累酝酿再作打算。

  黑色板块:

  螺纹2201:今日可开于5635,支撑位5500.螺纹周一及夜盘如期反复震荡,近段时间不宜参与。螺纹预期矛盾不是明显所以青石认为暂不做交易考虑,5600附近上下200点的震荡都正常后市方向选择要结合预期矛盾变化再做交易计划,今日继续成材观望。

  焦炭2201:今日可开于3360,压力位3450.焦炭周一及夜盘弱势,近期有望持续回落。青石昨日推荐进空焦炭浮盈200点,焦炭预期矛盾指向回落所以轻仓做空值得关注参与,如能持续下跌不妨想象看3000以下。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弱势小仓位试空止损3470附近,如能顺畅下跌空单坚持持有。

  焦煤2201:今日可开于2720,压力位2860.焦煤周一及夜盘震荡弱势,近期大概率持续回落。焦煤走势符合预期矛盾指向回落,青石认为如能近期持续走低高位下跌在20%幅度也就是可考虑空到2400附近,注意轻仓波段参与。

  交易建议:焦煤日内弱势轻仓做空止损2820附近,不破止损空单坚持波段持有。

  铁矿石2201:今日可开于715,压力位750.铁矿石周一及夜盘震荡偏弱,近期继续做空重点关注。铁矿石是下跌趋势明显并伴随着较突出预期矛盾的品种,青石认为跟随交易做空是首选方向,日线目标位看至660以下。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进空止损750附近,如能持续回落空单坚持波段持有。

  工业品:

  橡胶2201:今日可开于13580,压力位13730.橡胶周一及夜盘震荡抗跌,近期关注能否冲高回落。橡胶虽是符合做空条件但近几日抗跌明显,青石认为13800只要不能有效突破滞涨回落后还会有继续杀跌走势,顺势交易继续持空待跌。

  交易建议:橡胶弱势进空止损13830附近,不破止损空单坚持波段持仓

  Ta2201:今日可开于4880,压力位4950.ta周一及夜盘震荡抗跌,近期关注能否滞涨回落。ta走势虽是抗跌但预期矛盾明显青石认为冲高无力继续回落可能更大,设定止损4950附近不破空单暂时耐心持有。

  交易建议:ta弱势进空持有止损4950附近,不破止损空单坚持波段持有。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