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论期:9月15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1-09-14 17:13:13 和讯期货 

  今日市场继续向下调整蓄力,盘中涨跌互现,属于正常波动,这种时候尽量少想,少操作,想多了也没用,少想可以保持交易的稳定性,降低波动,很多人就是想的太复杂了,所以波动率会比较大,交易要讲究定力,不要因为市场盘中的小波动而轻易改变交易策略。才能提升交易的稳定性。

  金属板块黑色系和有色板块今日延续深幅调整结构,镍跌势领先,螺纹热卷我们昨评中明确强调还将继续向下探底,今日走势如期,空单跟到赚到,化工板块依旧分化走势,强者恒强,橡胶底部反弹节奏,底部还不够扎实,继续耐心等待。当前市场走势明显上涨趋势中的调整节奏,正常波动而已,大家且不可胡乱操作,以免错失市场节奏,那就得不偿失了。

  IF IH IC主力合约承压位置下跌如期而至,明日还将冲高回落

  IF IH IC主力合约自8月31日探底回升后一路上涨,一改长期走势的疲弱之态,逆转走强明显,趋势在此转折,我们一路多单坚定持有,上周我们明确强调股指持续反弹上涨已至上放承压位置,在此将有回落,本周市场尽如预期,承压位置不容小觑,今日承压位置下跌如期而至,空单跟到赚到,我们预计股指明日还将冲高回落。

  有色【铜 镍 】承压回落,明日还将冲高回落

  我们明确分析市场大幅下跌后市场有望反弹修复,市场随后破位新低胡随即逆转走强,上周伊始有色板块整体便开始反弹修复,本周我们博文中明确强调市场还将再探高点,随后市场表现如期,本周有色板块整体也是先抑后扬,和沪镍涨势领先,不过夜盘在大盘回撤的带动下大幅调整下行,今日阴线收盘,我们预计明日金属板块还将继续冲高回落。

  黑色系【卷螺矿】下探如期而至,空单跟到赚到

  我们明确强调黑色系卷螺矿连日震荡,且走势强弱不一,铁矿明显趋弱,还将继续探底,本周伊始铁矿如期探底,不过铁矿新低位置虽有反弹,但走势明显趋弱,螺纹热卷走势虽强,不过受周围品种影响,也大幅下探,昨评中我们明确强调螺纹热卷虽有新高出现,不过尾盘还是受双焦影响,大幅回落,尾盘收十字,我们预计卷螺矿还将继续下探。今日螺纹热卷走势如期而至,我们预计明日卷螺矿还将继续下探。

  化工板块【橡胶 二醇 TA等】多强空弱如期,大家跟到赚到

  上周伊始,化工板块整体都处于一个震荡回落过程,我们明确强调市场大方向未变,如此回落之后反弹也会随之而来,近期化工板块L和PP再次验证逍遥之精准分析,本周化工板块涨势领先于双焦之后,强势尽显,不过化工板块整体走势强弱不一,趋势缺乏联动性,逍遥已然建议各位采取多强空弱的操作策略,化工板块整体还将继续上涨。

  煤炭板块下探如期,回落冲高趋弱,明日还将继续下探调整

  上周五我们明确强调双焦大阴线收盘,且阴包阳,还将继续下探,调整结构一时半刻不会结束,今日市场再次下探,走势尽如预期,调整不会一撮而就,调整结构走势操作难度加大,建议大家反弹短空为宜!

  油脂板块本周出现下跌信号,空单已建仓,明日将继续下探

  油脂两粕近期走势分化加剧,油脂板块走势强势尽显,近期我们明确强调油脂回撤再度接近关键位置,盘中让大家密切关注并体检布局多单,本周市场走势便如期表现,上方空间再次打开,建议大家多单坚定持多。本周走势如期,不过强势冲破新高后随即逆转,上涨结束信号出现,我们强调大家空单重点关注,两粕小幅反弹,宽幅震荡,建议暂时关注。

  纸浆大幅调整,多单出局,暂时观望

  上周纸浆在历经短暂的小幅调整后,终于大涨突破,强势尽显,不过今日收盘再度收回前期跌幅,多头有走坏意向,建议大家多单暂时出局观望,密切关注明后两天走势,一旦再次突破6280位置多单大胆跟进,今日尾盘收阴,我们预计明日纸浆还将继续下探。

  棉花小幅获利止盈,密切关注下一步动向

  上周行情整体下跌,棉花趁机下行不断,全天多头毫无还击之力,弱势尽显,尾盘再次放量,不过我们明确强调,市场在大幅超跌后有望反弹修复,若市场有探底回升之势,多头还将进一步再探前期新高, 不过上周周虽有反弹,也只是一天的国王而已,随后市场便再次承压回落,我们也明确分析让大家关注17000和17200支撑的关键位置,市场进一步回落至支撑一带,还将继续反弹冲高,建议大家关注此位置表现。随后市场走势如期验证,17200附近随即逆转走强,我们盘中多单提前布局,随后棉花大幅上涨,不过18000承压位置再度回落,进入区间震荡,今日尾盘收阴,且接近关键位置,建议棉花暂时关注。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