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变更螺纹钢产品标牌和产品标识的公告

2021-09-14 17:14:58 上海期货交易所 

〔2021〕135号

近日,我所收到新兴铸管(00077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报送的相关申请资料。根据《上海期货交易所钢材交割商品注册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螺纹钢产品标牌和产品标识的申请符合我所现行螺纹钢期货标准合约中规定的各项要求。经研究决定:

一、同意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在我所注册的螺纹钢产品标牌和产品标识。

二、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生产的“新兴”牌螺纹钢启用新的产品标牌和产品标识,原有产品标牌和产品标识同时停止使用。

三、自本公告发布日之前生产的使用原产品标牌和产品标识的“新兴”牌螺纹钢可继续生成标准仓单,直至仓单注销。

各有关单位应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交割业务的正常有序进行。

产品标牌和产品标识具体变更如下:

旧产品标识(变更前):

新产品标识(变更后):

特此公告。

上海期货交易所

2021年9月14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