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看盘:空配符合预期矛盾的商品

2021-09-15 09:26:49 和讯期货 

  周二及夜盘黑色继续弱势,外盘金属原油回落。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空单卷板铁矿石焦炭玻璃新空豆油白银,ta橡胶成本附近平仓。黑色板块目前还是预期矛盾最大的板块,青石认为成材原料均具备持空参与价值,所以黑色是我们空配的首选;黑色以外的工业品部分品种可能顺畅下跌也有部分出现一定反复也属于正常,适当分配仓位试仓交易关注进一步回落做空机会,具体关注青石早评及盘中信息提示。  

  股指:

  Ic2112:ic周二冲高回落,近期大概率还有震荡调整可能。股指期货青石认为昨日未出新高就可能进入反复节奏中,近期ic暂列为观望新仓不主动推荐,国庆之前商品一旦走弱有可能把市场情绪重新带弱。

  金属:

  白银2112:今日可开于5080,压力位5160.白银周二及夜盘震荡暂时抗跌,但逐步继续回落可能更大。白银虽是短期抗跌但青石认为贵金属的预期矛盾酝酿指向下行,最近两个交易日一旦转弱迹象明显应该考虑进空持有。

  交易建议:白银弱势进空持有止损5160附近,如能持续走低空单坚持波段持仓。

  黑色板块:

  螺纹2201:今日可开于5425,支撑位5600.螺纹周二及夜盘震荡弱势,近期关注继续跟随做空交易机会。黑色成材青石昨日提示进空卷板持有中,螺纹与卷板均符合一定的预期矛盾指向进一步回落,所以建仓试空近期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螺纹弱势进空持有止损5550附近,如能不破止损空单波段持有几日,卷板一样的交易策略。

  焦炭2201:今日可开于3264,压力位3350.焦炭周二及夜盘震荡弱势,近期大概率持续回落。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空单焦炭,双焦预期矛盾指向进一步回落目前看没有结束调整的迹象,所以空单如能顺畅走低看至3000附近目标。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弱势持空止损3350附近,如能顺畅下跌空单坚持持有。

  焦煤2201:今日可开于2900,压力位2800.焦煤周二及夜盘弱势,近期大概率会保持震荡回落。焦煤走势符合预期矛盾做空条件青石认为近期依旧是持空重点参与品种,一旦流畅下跌看至2400以下目标,所以新老仓空单重点参与。

  交易建议:焦煤日内弱势轻仓做空止损2800附近,不破止损空单坚持波段持有。

  铁矿石2201:今日可开于691,压力位720.铁矿石周二及夜盘震荡弱势,近期做空重点关注参与。铁矿石走势符合弱势迹象,青石认为看跌660以下观点不变近期持空为首选品之一,一旦顺畅回落要完整捕获跌幅。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进空止损720附近,如能持续回落空单坚持波段持有。

  工业品:

  玻璃2201:今日可开于2320,压力位2400.玻璃周二及夜盘震荡弱势,近期大概率形成单边下跌。玻璃走势符合弱势迹象预期矛盾也指向回落,青石提示继续持空待跌如顺畅回落看至2000附近目标。

  交易建议:玻璃弱势进空止损2400附近,如能持续回落空单波段持有

  农产品(000061,股吧):

  豆油2201:今日可开于8910,压力位9000.豆油周二及夜盘震荡冲高无力,近期大概率持续性回落。油脂板块青石认为预期矛盾已经积累形成指向回落的动力储备,一旦启动豆油将可能走出较为顺畅的杀跌,所以油脂近期作为空配品种参与。

  交易建议:豆油弱势进空持有止损9000附近,如能持续回落空单坚持波段持有。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