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安股份近半个月期货投资新增平仓亏损5983.64万

2021-09-15 12:21:41 和讯期货 

  昨日晚间,有着“期神”之称的上市公司秦安股份(603758,股吧)发布关于投资进展的公告。公告显示,8月31日至9月14日,秦安股份期货投资新增平仓亏损5983.64万元,新增浮动收益1595.46万元。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14日,秦安股份期货投资平仓累计亏损1,751.26万元,截至2021年9月14日,秦安股份期货账户浮动亏损余额为3,199.05 万元。前述已平仓亏损及浮动亏损预计合计影响 2021 年损益-4,950.31 万元。

  据公告披露,秦安股份本年度的期货投资起始于4月26日,经其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授权秦安股份在相应额度内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通过套期保值对冲原材料价格上涨风险。5月6日,秦安股份召开2021年第五次总经理办公会,审议通过公司进行期货投资的本金不超过2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8月13日秦安股份发布2021年半年报中提到,上半年共获得投资收益6899.45万元,为期货平仓收益。也就是说,自五月以来短短不到一个月,秦安股份期货投资赚了近七千万,但随后下半年的近三个月又将赚来的钱全部会吐。

  据了解,秦安股份全称重庆秦安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从事汽车发动机动力系统核心零部件和变速器关键零部件生产配套的专业厂家,是集铸造和机加一体化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2020年以来,因大宗商品波动加剧,秦安股份开始在期货市场围绕原材料、热轧卷板等品种进行期货套期保值和投资套期保值,并曾于2020年创造连续21次平仓无一失手的神话,以巅峰时累计平仓收益达7.69亿而一战封神,被投资者戏称为“期神”。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