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论期:9月17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1-09-16 17:01:14 和讯期货 

  今日市场继续调整,整体表现偏弱,化工类原油塑料PP等品种冲高回落,黑色系双焦,螺纹紧随其后,有色镍小幅冲高后再度走弱,油脂两粕新高后高位震荡,股指大盘大跌如期而至,橡胶则继续强势走高,仍然是底部反弹节奏,棉花底部震荡,还将走强上涨,现在市场各板块间走势相互背离加剧,行情上下洗盘幅度明显,操作难度加大,建议大家优选品种,暂且短线为宜!

  大行情推荐

  纸浆本周延续小幅反弹,整体维持震荡,今日还是承压快速跳水下跌,关键位置已破,还将继续下行,行情由震荡转为下跌,趋势明显,我们预计明日纸浆还将继续下行,5850下方继续做空纸浆。

  IF IH IC主力合约如期下行,明日还将继续下行

  IF IH IC主力合约自8月31日探底回升后一路上涨,一改长期走势的疲弱之态,逆转走强明显,趋势在此转折,我们一路多单坚定持有,上周我们明确强调股指持续反弹上涨已至上放承压位置,在此将有回落,本周市场尽如预期,承压位置不容小觑,本周承压位置下跌如期而至,空单跟到赚到,我们预计股指明日还将继续下行。

  有色【铜 镍 】如期反弹,冲高回落,调整还将继续

  我们明确分析市场大幅下跌后市场有望反弹修复,市场随后破位新低胡随即逆转走强,上周伊始有色板块整体便开始反弹修复,本周我们博文中明确强调市场还将再探高点,随后市场表现如期,本周有色板块整体也是先抑后扬,和沪镍涨势领先,不过夜盘在大盘回撤的带动下大幅调整下行,随后整体市场稳步回升,不过明显趋弱,市场还将继续反复洗盘,建议大家暂且关注。

  黑色系【卷螺】反弹如期而至,冲高回落,明日还将继续下探

  螺纹热卷近期我们节奏把握精准,昨日入场多单收获满满,午后行情快速下探,再次进入调整状态,我们今日盘中强调市场反弹后再次下探能更有空间,空单快速入场,今日尾盘下探,我们预计明日螺纹热卷还将继续下探。

  化工板块【橡胶 二醇 TA等】多强空弱如期,大家跟到赚到

  上周伊始,化工板块整体都处于一个震荡回落过程,我们明确强调市场大方向未变,如此回落之后反弹也会随之而来,近期化工板块L和PP再次验证逍遥之精准分析,本周化工板块涨势领先于双焦之后,强势尽显,不过化工板块整体走势强弱不一,趋势缺乏联动性,逍遥已然建议各位采取多强空弱的操作策略,化工板块整体还将继续上涨。

  煤炭板块反弹如期而至,尾盘回落,明日还将继续下探

  上周五我们明确强调双焦大阴线收盘,且阴包阳,还将继续下探,调整结构一时半刻不会结束,本周市场连续下探,走势尽如预期,我们明确强调调整不会一撮而就,随后双焦大幅下行,昨日早盘出现惯性探底之后,稳步回升走势,延续大盘今日,午后市场再度展开调整,双焦大幅下行,我们空单收获满满,我们预计明日双焦还将继续下探。

  油脂板块如期上涨,明日还将上涨

  油脂本周先是延续弱势下探,今日直接逆转走强回升,同步上涨,棕榈强势领先,两粕也是强势震荡连带上涨,逍遥明确判断油脂板块此次调整平台突破,油脂将有望开启一波新的趋势行情,公众号推荐大家多单重点关注,油脂两粕同步上涨,我们预计明日油脂还将继续上涨。

  纸浆承压下行,明日还将继续下行

  纸浆本周延续小幅反弹,整体维持震荡,今日还是承压快速跳水下跌,关键位置已破,还将继续下行,行情由震荡转为下跌,趋势明显,我们预计明日纸浆还将继续下行,5850下方继续做空纸浆。

  棉花二次探底,多单继续重点关注

  上周行情整体下跌,棉花趁机下行不断,全天多头毫无还击之力,弱势尽显,尾盘再次放量,不过我们明确强调,市场在大幅超跌后有望反弹修复,若市场有探底回升之势,多头还将进一步再探前期新高, 我们也明确分析让大家关注17000和17200支撑的关键位置,市场进一步回落至支撑一带,还将继续反弹冲高,建议大家关注此位置表现。随后市场走势如期验证,17200附近随即逆转走强,我们盘中多单提前布局,随后棉花大幅上涨,不过18000承压位置再度回落,进入区间震荡,本周棉花再次二次探底,再到关键时刻,建议大家多单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