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论期:9月23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1-09-22 16:39:51 和讯期货 

  节后市场走势全面如期,股指和商品市场直接低开下跌,短暂探底后市场全面稳步回升,市场显示调整结束,双焦再次同步大涨,且涨势领先,节奏转换我们完美把握,黑色系也是一触即发,午后展开强势拉升,我们客户群中早有预判,入场果断。化工板块橡胶弱势领先,低点不断,硅铁 锰硅苹果等品种涨停收盘,大行情尽在完美把握,入场即获利。

  鉴于目前整体市场走势节奏不一,我们节前明确强调节后还将有大动作,希望大家一定耐得住寂寞,不动则已,一动就要一鸣惊人。今日市场便发给一个大红包,所以市场机会无处不在,因此逍遥欢迎大家有交易方面的困扰随时洽谈,届时逍遥会提供具体的入场和出场点位,尽量帮助大家客服难关。

  大行情推荐

  螺纹热卷强弱转换明显,节前我们盘中明确分析螺纹热卷反弹后还将继续下探,今日市场走势如期,市场短暂探底后,市场全面稳步回升,我们敏锐感知到市场已调整到位,随后螺纹热卷逆转走强,显示这波调整结束,还将继续走强上涨,建议大家多单重点关注。

  IF IH IC主力合约如期反弹,明日还将反弹

  IF IH IC主力合约我那么明确强调节后还将继续下探,今日股指和大盘市场走势如期,短暂探底后,市场全面回升反弹,上证大盘先是回调结束,即将开启一波上涨态势,我们上周也明确分析市场如此大跌之后也面临反弹,明确判断节后将有所回升,随后反弹应声开启,我们预计明日股指和上证大盘还将继续反弹。

  有色【 镍 】全面回升,明日还将继续上涨

  我们明确分析市场大幅下跌后市场有望反弹修复,本周有色板块整体也是先抑后扬,和沪镍涨势领先,商品市场整体走势偏强,节前市场承压下行,中秋已过,今日关键位置跌破,随后市场全面回升,多头还将继续上涨,多单重点关注。

  黑色系【卷螺】探底回升,明日还将继续上涨

  螺纹热卷强弱转换明显,节前我们盘中明确分析螺纹热卷反弹后还将继续下探,今日市场走势如期,市场短暂探底后,市场全面稳步回升,我们敏锐感知到市场已调整到位,随后螺纹热卷逆转走强,显示这波调整结束,还将继续走强上涨,建议大家多单重点关注。

  化工板块【橡胶 二醇 TA等】调整来临,多单获利出局,暂时观望

  化工类行情一直以来行情节奏分化,前期明星品种PVC已然是涨势领先,占据高位,新晋明星品种甲醇则紧随其后,领头羊品种涨势不结束,化工类板块还将继续震荡走强,橡胶走势例外,一路弱势寻底,跌势遥遥无期,今日再破低点,化工类品种相对于其他板块操作难度大,建议大家仍采取多强空弱策略操作为宜。

  煤炭板块还将新高,明日还将继续上涨

  前期我们明确强调双焦大阴线收盘,且阴包阳,还将继续下探,调整结构一时半刻不会结束,随后市场也是连续下探,走势尽如预期,我们明确强调调整不会一撮而就,随后双焦大幅下行,今日日早盘出现惯性探底之后,稳步回升走势,一路走强大涨,我们预计明日双焦还将继续上涨。

  油脂板块明日还将继续上涨

  油脂上周先是延续弱势下探,今日直接逆转走强回升,同步上涨,棕榈强势领先,两粕则弱势震荡,逍遥明确判断油脂板块此次调整平台突破,将开启一波上升行情,不过油脂在快速突破新高后,随即逆转下行,今日市场短暂探底后随即逆转回升,关键位置上收盘,我们预计明日油脂还将继续震荡上涨。

  棉花再破新低,建议暂时关注

  上周行情整体下跌,棉花趁机下行不断,全天多头毫无还击之力,弱势尽显,尾盘再次放量,不过我们明确强调,市场在大幅超跌后有望反弹修复,若市场有探底回升之势,多头还将进一步再探前期新高, 我们也明确分析让大家关注17000和17200支撑的关键位置,市场进一步回落至支撑一带,还将继续反弹冲高,建议大家关注此位置表现。随后市场走势如期验证,17200附近随即逆转走强,我们盘中多单提前布局,随后棉花大幅上涨,不过18000承压位置再度回落,进入区间震荡,本周棉花再次二次探底,再到关键时刻,建议大家多单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