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过后,油价补涨,攀升至今年高位

2021-09-24 15:57:05 和讯期货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全球最大的独立石油交易商维多预计,由于以天然气为代表的能源短缺推动其他燃料的需求,今年冬季全球石油需求将进一步攀升50万桶/天。高盛也表示,如果事实证明今年北半球冬季比通常情况更寒冷,油价就可能飙升至90美元/桶。

  据美国安全和环境执法局(BSEE)数据显示,截至9月23日,美国墨西哥湾地区仍关闭了16.18%的原油产量(或29.44万桶/日)。

  高盛表示,如果今年的冬天比较寒冷,那么原油价格将会突破90美元,这比之前的预测高了十美元,尤其是在天然气价格居高不下的情况下。同时昨天美元指数走弱也为多头一定的信心。昨天日本适逢假期休市,早间开盘大幅走高,即将触及前高。目前市场未能找到大幅走跌的理由。在未能看到原油库存增长与美元加息预期增强,油价将多数维持高价运行。JPX中东石油期货2201合约开盘4809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1490日元,或3.09%。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