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看盘:煤炭等商品重点持多

2021-10-13 08:27:46 和讯期货 

  周二及夜盘煤炭等继续领涨,外盘金属原油震荡抗跌。青石昨日提示持仓多单双焦pvc纯碱原油菜油空单玻璃铁矿石,能配置的最符合相应多空的品种都做了持仓。黑色板块煤炭依旧是多配的首选,目前走势加速上涨预期矛盾突出,类似于供给侧改革下的强势还有足够空间;部分强势品种青石基本都提示到了,pvc纯碱菜油在其各板块中是最具备预期矛盾的做多也应重点参与,空配玻璃铁矿石不仅是多单的对冲更重要的是其单边方向具备做空价值,具体关注早评及盘中信息。

  金属:

  2112:今日可开于69600,支撑位69000.铜周二及夜盘震荡弱势,近期大概率还有反复。铜走势符合震荡市近期预期矛盾不是太突出,有色板块暂不列为重点关注交易选择,所以今日继续观望等待。

  黑色板块:

  螺纹2201:今日可开于5515,压力位5700.螺纹周二收中阴线,近期大概率震荡反复。黑色成材走出震荡节奏,螺纹大概率5400-5700之间保持反复,预期矛盾依旧不充分所以近期还是以观望回避交易为主。

  焦炭2201:今日可开于3920,支撑位3740.焦炭周二收阳线当日强势,近期大概率保持强势。煤炭类商品是近期最强的领涨板块,青石继续提示持多单焦炭,看涨第一目标到4000附近,所以顺势持多继续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焦炭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8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仓。

  焦煤2201:今日可开于3610,支撑位3450.焦煤周二收小阳线,近期大概率持续性上涨。焦煤依旧还是预期矛盾最明显突出的品种之一,青石认为跟随交易做多依旧是首选品,日线上涨再看3800附近或以上。

  交易建议:焦煤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3460附近,如能持续行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仓。

  动力煤2201:今日可开于1618,支撑位1500.动力煤周二继续涨停,近期持续走高还是主要节奏。动力煤走势极其符合预期矛盾从供需还是预期矛盾都是无解的上涨品种,顺势持多配置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动力煤强势买进止损15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仓。

  铁矿石2201:今日可开于770,压力位800。铁矿石周二收小阴线,近期大概率持续回落。铁矿石预期矛盾是指向下跌的青石上周就提示了空单配置,一旦铁矿石顺畅下跌青石认为可能看到600附近或以下,所以顺势交易做空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进空止损820以内,如能持续回落空单坚持持有。

  石化工:

  原油2112:今日可开于526,支撑位500.原油周二及夜盘震荡,近期关注继续走高持多。原油虽是几天反复但预期矛盾存在具备进一步走强可能,所以青石配置多单持有中新仓关注继续上涨机会。

  交易建议:原油抗跌强势买进止损5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Pvc2201:今日可开于12950,支撑位12500.pvc周二收于震荡抗跌阳线,近期大概率还有新高。Pvc极其符合预期矛盾青石认为还有新高,预期日线目标位15000一线,但保护止损控制还是要设定好,后市保证给多少吃到多少。

  交易建议:pvc强势买进止损12500附近,不破止损继续走高多单波段持有。

  硅铁2201:今日可开于17350,支撑位16600.硅铁周二收于震荡十字线,近期大概率还有新高。硅铁走势昨日震荡但预期矛盾依旧明显,青石依旧继续提示持仓硅铁多单持有,2万附近将是近期我们先看的目标所以顺势交易继续持有。

  交易建议:硅铁强势做多止损1670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玻璃2201:今日可开于2360,压力位2470.玻璃周二收小阴线,近期继续空配重点关注。玻璃走势符合预期矛盾指向下跌,近几日如不能有效继续走高青石认为做空将有充分的空间,所以顺势交易继续重点配置参与。

  交易建议:玻璃日内弱势进空止损2470附近,如能弱势明显空单坚持持有。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