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交易:10月19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1-10-18 16:26:59 和讯期货 

  1.关于沪的一些看法。

  技术统筹分析:中周期价格刚刚突破22850形成多头突破,我们讲横有多长、竖有多长,个人相信锌会给出一个不错的上涨空间。

  夜盘及周二操作建议:下图是10.11下午画的,当时的收盘价格是23240,截至到收盘价格是涨停板的27720,差不多又4500点左右的价差。行情就是这样,该爆发的终究会爆发,毕竟锌的整理时间和区间都已经到了不得不爆发的关键节点!目前的价格已经完全到底了我们下图中给出的目标价格,夜盘或者周二高开平仓就好了,本轮行情差不多了,跟上的就跟上了,没跟上的就别追高了,高处不胜寒!本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铁血交易:10月19日期货操作建议

  2.关于白的一些看法。

  技术统筹分析:大中小周期已经形成多头共振,只待周线级别出现突破5940一线后的确认,如该结果能够得以确认白糖也会迎来属于它的牛市。

  夜盘及周二操作建议:价格回调5913-5927区间考虑多单买涨,60点的止损赌价格继续走低,波段目标位下图已经给出,可供参考,本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铁血交易:10月19日期货操作建议

  3.于螺纹的一些看法。

  夜盘及周二操作建议:回落预期。价格回调5460-5480区间考虑空单卖出,60点左右的止损,赌价格进一步下行。本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铁血交易:10月19日期货操作建议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